自如:租客遇要求搬离情况免费换租赔误工费 将投建蓝领公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自如:租客遇要求搬离情况免费换租赔误工费 将投建蓝领公寓

提要:“建蓝领公寓”、现阶段的自如客“如遇被要求搬离,自如将为租客免费换租、免费搬家、并提供一个月的房租作为搬家与误工补偿”等, 链家旗下公寓品牌、国内最大的公寓运营商之一的自如试图通过上述措施稳定租客的情绪。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建蓝领公寓”、现阶段的自如客“如遇被要求搬离,自如将为租客免费换租、免费搬家、并提供一个月的房租作为搬家与误工补偿”等, 链家旗下公寓品牌、国内最大的公寓运营商之一的自如试图通过上述措施稳定租客的情绪。

  11月27日,自如向北京40万自如客发布CEO熊林署名公开信,针对近期部分自如客反映的一些问题和担心进行说明和承诺。

  公开信称,针对近期找房客户激增,部分地区出现排队抢房的情况,自如将全力提升房源供应量,并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并承诺全北京所有在租房源,在12月31日前,不涨价。

  

  目前居住自如房屋的自如客,如遇到需要搬离等情况,大家需积极配合之外,自如承诺免费换租、免费搬家、并提供一个月的房租作为搬家与误工补偿。

  与此同时,链家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自如应该为这个城市最普通的劳动者,提供有尊严、可支付的居住产品。希望有合适物业的人和自如合作打造蓝领公寓,我们会把这事做好。”

  

  有熟悉链家的知情人士透露,自如对蓝领公寓的规划自去年已经开始,并对上海等地的蓝领公寓进行考察,“今天已经到了必须要做的时候”。

  据悉,现阶段自如已经在北京洽谈数处有意向的物业,主要集中在四环外的人口比较集中的区域,客群主要为职业和收入相对稳定的人群,比如快递员、餐饮从业者等。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自如对蓝领公寓的规划是集中式的,产品与现在的青年公寓类似。为了控制成本,蓝领公寓的面积将比青年公寓要小,但会保证基本的居住需求。首批蓝领公寓将会在2018年落地。

  同时,将针对蓝领人口的特点,未来的蓝领公寓将建立食堂和就餐区,并会在公共区域设置阅读区、定期举办技能培训讲座。

  自如品牌是国内最大的中介公司之一的链家旗下的公寓运营品牌,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是国内首家提供租住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企业。

  自如旗下产品包括,以分散式为主的自如友家、整租产品自如整租、自如自营的集中式公寓产品自如寓,针对旅行客户的自如驿和短租品牌自如民宿。

  来自自如官方网站的信息,截至目前,自如管理房屋资产价值3000亿元,拥有自如房屋40万间,其中包括8栋自如寓,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在内超过100万自如客。

关键词:

自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自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