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好天地2周年盛典有爱启幕,掀万众狂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远好天地2周年盛典有爱启幕,掀万众狂欢

提要:11月25日,华远好天地2周年庆典盛大启幕,迎来一场狂欢盛宴,在众多有趣互动、好玩、有奖的活动引流下,人气爆棚。

  热度惊人,华远好天地2周年庆火爆开启

  11月25日,华远好天地2周年庆典盛大启幕,迎来一场狂欢盛宴,在众多有趣互动、好玩、有奖的活动引流下,人气爆棚。

  在过去的两年里,华远商业秉承“远见善营,为城市繁华而行”的理念,将华远好天地打造成为城市提供“健康丶成长丶欢愉”的风尚聚集地,为客群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消费选择。走进华远好天地,你会感受到一种鲜活的生活质感扑面而来,这正是华远好天地想带给消费者的生活主张——悦生活,汇聚潮流时尚与休闲娱乐,打造生活质感与精致体验,为您呈现一种愉悦人生的生活场景。

  现场有奖大转盘、红包抢实拍图

  有爱狂欢,精彩纷呈周年庆嗨全场

  本次周年庆,华远商业管理公司匠心独运,以LET'S  GO的激情活力视觉感染客群,联动商家展开一系列好玩的狂欢活动,更有盛惠好礼礼嗨全城。

  游走于整个街区的COSPLAY巡游表演,拉开狂欢周年庆的序幕,其所到之处皆引发围观。街区一层,劲爆的音乐烘托着年轻人热爱的极限单车表演,在周年庆一开始就迅速点燃整个街区热情。众多趣味互动游戏激起了人们对童年游戏的怀旧之情,让顾客纷纷参与其中,在考验参与人的体力和脑力的活动中,每一位参与的顾客都收获了许多惊喜礼品,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另一侧的对战游戏体验区,炫酷的银河战甲对战,激烈紧张的机车对抗赛,真人版大富翁、有奖迷宫、足球小将、灌篮高手、小小神射手......众多好玩的闯关有礼游戏,引来了大量围观群众的驻足和鼓励。

  除了以上精彩活动之外,华远好天地的各商家也为周年庆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带来的三只小猪儿童舞台剧,带来温暖的亲子时光;龍圣搏击国际俱乐部带来的跆拳道、武术表演,还有欢快的拉丁舞、架子鼓表演,引发驻足观众的阵阵喝彩。

  不断点燃现场嗨点的,还有当天好礼放送不停,不仅全场大“放价”,消费满即减超大折扣或送礼超值礼券,更有幸运大转盘,将液晶电视、滑板、健身器材、烤箱、博纳影院现金卡、商街代金券……数不胜数的大礼送给客户,几乎人人有礼,并且凭借消费小票满20元,华远好天地还送精美茶具一套,全线引发购物热潮,顾客拿礼到手软。

  在欢庆的同时,华远感恩社会,希望以善回报,不忘积善,举办“旧衣捐赠”公益活动,给爱心一个输出方式,用你我的闲置去温暖他人,感染了许多人,也收获不小。

  正是这持续一天的火爆,也为华远好天地的商家们带去巨大客流的同时也见证了客户对于华远好天地两年来精心运营成果的认可。

  火爆背后,玩转“最后一公里”的商业之道

  成果的背后,是华远好天地及至华远商业地产前瞻的预见性和厚积薄发的运作能力。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和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出现,人们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方式早已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懒”、“宅”、“社群社交”、“时间碎片化”、“网络购物”等一系列消费变化,使得传统的大型集中商业面临严重的冲击,而社区商业不仅是电商等新兴消费方式冲击较小的领域,同时聚焦“最后一公里”的社区消费,增强各类商业设施的生活黏性,正在成为激发消费潜力、增强零售活力的重要途径。

  预见社区商业的巨大活力与空间,华远地产早在十年前便开始主攻社区商业突围,这十年,是华远社区商业品牌养成时间,也是以专业的运作经验形成了华远社区商业模式的十年。

  华远认为,运营社区商业,首先业态布局必以需求为导向,社区商业体量一般不大,但汇集的业态却是需要是丰富多元的,零售、餐饮、休闲娱乐、服务配套一应俱全,与购物中心相比,社区商业应放大了服务配套的比重,充分满足家庭生活的消费需求。

  其次,精确定位,招商有道,引入有品牌知名度的入驻商家,如品质型的集合店、特色餐饮店及连锁化的儿童教育商家品牌。

  并且,重“粘性”,无互动不商业,将社区商业打造成主题式体验场,不断通过活动,保持商家与客群之间的互动性,维护社区会员关系,可以充分调动商业活力,培育消费粘性,让消费者离不开社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华远好天地也正是通过有针对性的业态设置,招商引入,完成消费粘性培育,形成社区商业生态消费闭环,通过稳扎稳打的运营,而成长为今天可以引爆通州热潮的社区商业中心,未来,华远好天地仍将继续努力,让悦生活的生活主张陪伴更多人。

华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