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北京站圆满落幕 打造全新房产信息生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北京站圆满落幕 打造全新房产信息生态

提要:11月21日,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大重磅平台倾力打造的中国房产行业盛会——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北京站在北京金霖酒店圆满落幕,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房产盛典,并对中房榜的整体情况、行业价值与意义以及对房产市场的整体趋势做出了精彩的诠释。

  11月21日,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大重磅平台倾力打造的中国房产行业盛会——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北京站在北京金霖酒店圆满落幕,现场吸引了来自北京当地超过300名优秀房产从业者的参与,58集团高级副总裁、房产事业群COO叶兵、58集团副总裁杜岩、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王霞、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等主办方及协会重要领导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房产盛典,并对中房榜的整体情况、行业价值与意义以及对房产市场的整体趋势做出了精彩的诠释。

  

  颁奖典礼伊始,在一段炫目的开场秀和中房榜北京站宣传片的铺垫之后,58集团副总裁杜岩首先登场致辞,他表示,中房榜从2015年举办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成为房产行业遴选优秀项目和人才的重要平台,今年活动更是全新升级,与时俱进,结合房产行业最新政策和动态,以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大开放性平台为核心,用创新思维打造全新房产信息生态。本次北京站活动就是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通过评选北京地区的优秀房产经纪公司、门店以及经纪人的形式,为北京地区的房产行业健康发展推波助力。

  

  58集团副总裁杜岩致辞

  接下来,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上台发表演讲,他认为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在社会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而房地产经纪行业主要是靠房地产经纪人来促成交易,他们在房屋买卖中起到了连接买家和卖家的作用,扮演着房产交易过程中的重要角色。中房榜的开展是符合房地产发展潮流的,其通过评选的方式,挖掘出各地优秀房产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同时,也把房地产经纪人的形象凸显了出来,规范化、创新化、专业化的全新形象也将在未来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致辞

  随后,新媒体营销专家、广电总局特约新媒体讲师、最燃文创集团CEO赵亮带来了题为“互联网下半场的营销突围”的主题演讲,他指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与发展,各个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房产中介行业也不例外,通过与互联网的结合,其核心竞争将更突出表现在营销方式的创新和思维的突破上,并在现场为到场来宾教授一些新的营销思维。

  

  新媒体营销专家、广电总局特约新媒体讲师、最燃文创集团CEO赵亮演讲

  紧接着,58集团HBG二手房高级运营经理李志新就大数据对房产行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认为,在互联网信息时代下,数据是各个行业、企业了解市场需求,洞察发展先机所必需的,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积极运用大数据这一有力武器,将有助于企业对市场、行业以及消费者的需求有着更加深入的洞察。今年中房榜活动以“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就是希望在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房产企业和个人能够积极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提高房产资源利用率和房产人的工作效率。

  

  58集团HBG二手房高级运营经理李志新演讲 

  相关领导和行业专家的精彩演讲之后,现场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令人兴奋的抽奖环节,各类精美奖品被在场的多位幸运嘉宾收入囊中,现场惊喜不断,掌声连连。

  当然,本场活动最值得关注的就是隆重的颁奖环节,在众人的期盼中,现场揭晓并颁发了北京站多项大奖,包括:房产风云经纪公司、房产星经纪、房产星门店。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获奖经纪公司、门店以及经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将气氛推向高潮。

  

  至此,2017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北京站活动圆满结束,颁奖典礼虽已落幕,但现场嘉宾的精彩演讲、惊喜的奖品以及优秀房产从业者的英姿都给现场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相信全新升级的中房榜活动,将继续聚行业之力,不断创新和进步,持续为行业甄选优秀人才,为房产行业信息生态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