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质监局抽检40批次保温砂浆 7批次不合格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辽宁省质监局抽检40批次保温砂浆 7批次不合格

提要:近期,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省生产的保温砂浆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22家保温砂浆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40批次产品,经检验,4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省生产的保温砂浆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22家保温砂浆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40批次产品,经检验,4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JC/T 992-2006《墙体保温用膨胀聚苯乙烯板胶粘剂》、JC/T 993-2006《外墙外保温用膨胀聚苯乙烯板抹面胶浆》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对产品的与聚苯板拉伸粘结强度(原强度、耐水、耐冻融)、与水泥砂浆拉伸粘结强度(原强度、耐水、耐冻融)、可操作时间、抗裂性、与聚苯板的相容性、压折比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的质量问题是与水泥砂浆拉伸粘结强度(耐水、耐冻融)、与聚苯板拉伸粘结强度(耐水、耐冻融)、压折比项目不合格。

  抽查结果汇总表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