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翻新”以德国品质助力旧房改造计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为爱翻新”以德国品质助力旧房改造计划

提要:上海市现有各类居住房屋超过6亿平方米,其中上世纪修建的房屋占总量的三分之一,约2亿平方米,包括老旧住房1.45亿平方米和其他旧房(私房、早期商品房)5000万平方米。“十三五”期间拟完成各类旧住房修缮改造5000万平方米,继续加大旧住房修缮改造工作力度,重点推进成套改造、厨卫改造、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等三类旧住房改造1500万平方米。

  近日,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材料专业委员会(筹)主办的“2017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创新成果展示会”在沪举行,本次会议围绕“聚焦城市更新、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发展”的主题,分析了现下上海房屋概况以及顺应群众的现有旧房改造计划,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上海市现有各类居住房屋超过6亿平方米,其中上世纪修建的房屋占总量的三分之一,约2亿平方米,包括老旧住房1.45亿平方米和其他旧房(私房、早期商品房)5000万平方米。“十三五”期间拟完成各类旧住房修缮改造5000万平方米,继续加大旧住房修缮改造工作力度,重点推进成套改造、厨卫改造、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等三类旧住房改造1500万平方米。

  “十三五”期间,上海市旧房更新工作重点,将由侧重“量”转向侧重“质”。涂刷方面将更注重功能性改善,尤其是保温防水方面,将有严格的施工标准和监督体系。上海旧房更新的住房主要以上世纪建造的公房为主,而2000年后的新建商品房,这一市场的大规模重涂还没有真正到来。

  旧墙涂刷时往往需要比首次涂刷更精细,需要铲除旧墙面,对屋内的设施进行遮蔽保护。比起报价便宜的“游击队”,消费者的选择标准也越来越高,高品质的涂刷服务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翻新体验。这对品牌涂刷服务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翻新维修服务平台——FORLOVE为爱翻新服务平台为旧房翻新塑造更高标准。为爱翻新源自德国国民涂料品牌DAW SE集团,服务中产品全部采用德国纯进口涂料CAPAROL,同时引进德国施工工艺,力求“精益求精”,塑造新一代工匠精神。除了一般的墙面问题外,结合国内旧房现况,日照和卫生条件差,排水破损不畅等情况,针对厨、卫、防水堵漏也提出相对应修缮方案!正所谓“三分料、七分工”,德国产品品质与德式施工工艺的结合,将全新的家居翻新体验带入中国家庭。

关键词:工匠精神  德爱威  涂料  

德爱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爱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