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影像艺术创意综合体“像上DNA Coffilm“盛大启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内首个影像艺术创意综合体“像上DNA Coffilm“盛大启幕

提要:11月3日,由知名主持人陈辰创意发起并担任艺术顾问、创享DNA与“像上视频联盟”创作者社区共同合力打造的国内首个影像艺术创意综合体“像上DNA Coffilm”盛大启幕,一场名为“逐光追影”的影像主题派对吸引了包括创意发起人及艺术顾问陈辰、创享DNA创始人王柯翔、上海大学电影学院院长何小青、上海戏剧学院院长胡雪桦、商业地产一姐刘晓兰、二更上海副总裁王海、腾讯开放平台华东地区负责人徐瑾、黑石资本执行董事陈宇、摩根斯坦利房地产基金 Jeffery Hu等在内的来自传播、地产、广告、品牌、资本等各界行业的大咖、影像创作团队以及媒体人士出席,共同见证“像上DNA Coffilm”这一全国首个集线上视频IP孵化和社交互动、线下影像主题式共享商业与共享办公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创享DNA旗下目前落户魔都的第五家DNA Café&More共享商业空间。

像上DNA Coffilm影像创意综合体外观

  11月3日,由知名主持人陈辰创意发起并担任艺术顾问、创享DNA与“像上视频联盟”创作者社区共同合力打造的国内首个影像艺术创意综合体“像上DNA Coffilm”盛大启幕,一场名为“逐光追影”的影像主题派对吸引了包括创意发起人及艺术顾问陈辰、创享DNA创始人王柯翔 、上海大学电影学院院长何小青、上海戏剧学院院长胡雪桦 、商业地产一姐刘晓兰、二更上海副总裁王海、腾讯开放平台华东地区负责人徐瑾、黑石资本执行董事陈宇、摩根斯坦利房地产基金 Jeffery Hu等在内的来自传播、地产、广告、品牌、资本等各界行业的大咖、影像创作团队以及媒体人士出席,共同见证“像上DNA Coffilm”这一全国首个集线上视频IP孵化和社交互动、线下影像主题式共享商业与共享办公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创享DNA旗下目前落户魔都的第五家DNA Café&More共享商业空间。

  像上DNA Coffilm影像创意综合体外观

  影像主题共享商业空间,品质IP内容商升级消费体验

  “像上DNA Coffilm”项目地处上海市静安区核心区域,由传统办公楼空间改造而成,距南京西路地铁站200米,毗邻SMG大厦、兴业太古汇等繁华商圈,与静安雕塑公园、自然博物馆等艺术地标近在咫尺。整体项目沿街而立,共计1500平米的空间,分上下两层,以影像为主题,包括一层共享商业体验空间以及二层全国首个短视频垂直领域共享办公空间。

像上DNA Coffilm咖啡区域

  “像上DNA Coffilm”由专注共享商业空间创新的DNA Café&More进行商业策划,御用IMG3矶森场景营销设计事务所为该项目进行空间设计改造,一层为共享商业体验空间,入驻了包括创意精品咖啡DNA Café、拥有全球各原产地采购资源及多款收藏级别和限量版的“古董洋酒”的ww威士忌酒吧、大胆尝试花创产品与环境融合的各种可能性的DNA Flora、被阿玛尼等众多明星钟爱的美国西海岸设计感自行车品牌Electra、原创声音美学品牌”巫“、极限运动专用相机GoPro、原创家具品牌MARATTI玛拉蒂、从蓝带法国、蓝带日本学习归来的甜点原创品牌Le Fenouil勒梵法甜、主打现代摩登意餐及法餐及分子料理技术的林太私厨等高品质IP消费品牌,多业态叠加满足客人各时段的不同需求。

  像上DNA Coffilm入口处展售美国西海岸Electra自行车品牌,创造骑车喝咖啡的体验场景

  DNA Café将品质和创意完美结合

  一层共享商业空间,“72变”视频云装置将成为影像内容创作最直接的宣发渠道

  大胆尝试花创产品与环境融合的各种可能性的DNA Flora

  快闪商店内展售原创声音美学品牌“巫”以及UL设计师原创产品。

  ww酒吧不仅有来自各大酒庄的葡萄酒,还有难得一见的古董威士忌。

  同时这一空间配置的“72变“视频云装置将全天候播放各类短片视频为消费者带来N波视觉惊艳,也将成为影像内容最佳的宣发平台,可自由分隔的光之影院将为新锐短视频创意团队及独立影片提供影片展映和活动场地,让创作得到更多喝彩。完整的消费体验布局使得“像上DNA Coffilm”不仅能成为影像行业的首发阵地和圈层聚集地,也将成为城中潮流体验的热点。

  “24帧”光影楼梯

  光之影院,可发布影像作品,举办观影会及各类主题活动。

   

  共享办公+线上运营赋能,开创全国首个影像线下孵化空间

  “像上DNA Coffilm”二层短视频垂直领域共享办公空间,除了可按照工位租赁的开放式及独立式办公室之外,可供时租的白影棚、会议室、后期剪辑室等为影像团队提供了灵活多变的使用方式和空间性价比。物理空间的专业化配置之外,“像上视频联盟”将为影像内容创业者提供多个渠道变现、大力资本扶持、宣发与流量的导流、专业大咖培训等针对性服务,以运营赋能+线上孵化的形式串联起整个影视生产链。活动现场发布了腾讯文创基地挂牌像上DNA Cofflim的启动仪式,与专业平台的携手合作将为影像创作团队提供滋养发展的沃土。

   

  二层共享办公空间可按工位租赁。

  二层开放休闲区域。

  二层会议室可进行小时租赁,隔音墙面处理保证了私密性。

  为了更好地孵化影像艺术领域下一代的中坚力量,像上DNA Coffilm将首先重磅推出上海高校青年艺术家视频展映,首批参与联展的高校有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电影学院院长何小青、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电影学院院长胡雪桦也都亲临活动现场。未来,像上视频联盟将会在像上DNA Coffilm中举办各类活动、沙龙、讲座、展览,打造一个属于魔都自己的影视行业圈层,进一步孵化视频领域的新生力量。

关键词:

商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