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发现之旅栏目走进天山万创西安高端制造产业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CCTV发现之旅栏目走进天山万创西安高端制造产业园

提要:《筑梦中国》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发现之旅频道推出的一档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展现中国风采、讲述中国故事的大型纪录片专题节目。日前,咸阳市政府、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邀请《筑梦中国》栏目组来到天山万创西安高端制造产业园进行实地采访,深入解密项目建设、成长之路与为区域发展起到的拉动作用。

  《筑梦中国》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发现之旅频道推出的一档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展现中国风采、讲述中国故事的大型纪录片专题节目。日前,咸阳市政府、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邀请《筑梦中国》栏目组来到天山万创西安高端制造产业园进行实地采访,深入解密项目建设、成长之路与为区域发展起到的拉动作用。

  

  

  天山万创产业集团西北城市公司总经理王东勇、西安高端制造产业园招商副总经理翟国智,工程副总经理李猛等项目领导热情迎接了栏目组一行的到来。王东勇总经理还热情接受栏目组的采访,详细解答了关于项目规划、发展的各项问题,为栏目组一行深入展示了项目具备的独特优势与发展潜力。

  

  当前国家正在推行“一带一路”向西发展,国内整体的城市经济也顺应一带一路的发展在实现各自的转型,咸阳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天山集团选择大西安(咸阳)问题功能区进行投资发展,一方面积极响应了中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主要战略,另一方面也于这一区域的独特优势密不可分。这个区域是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同时这里位于西安和咸阳交汇处,路网通一体发展,具备快速发展的条件和实力。

  站在政策利好的角度,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所能享受到的区域利好、税费减免、企业扶持等政策与西咸新区是一致的。对于进驻项目的企业均可以在税费以及地方性收费上享有减免。天山集团在进驻这一区域的初期,也对咸阳、西安地产市场进行了长期调研,目标打造产业聚集区,能够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目前项目一期建设面积300亩,未来总占地将达到1200亩,规划有文旅地标、商务办公、高端住宅等项目,将打造区域内业态一体化城市集群。

  

  在王东勇总经理的详细讲解下,《筑梦中国》栏目组一行对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的设计规划、建设发展以及成长之路有了深入了解,栏目组人员纷纷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

  天山万创西安高端制造产业园南依咸阳主城区,东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空港新城,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不足15公里,据西安火车北客站18公里,距西安钟楼30公里,距咸阳主城中心区域4.5公里,属西安(咸阳)半小时经济商务圈。项目将结合天山集团雄厚实力与天山万创产业集团15年园区运营经验,打造程伟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园区。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