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应邀参加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揭牌仪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应邀参加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提要:雄安万科建研是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集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与工程检测为一体的研发平台,是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建筑技术研发实验室。由于雄安新区地处环白洋淀水系,未来地铁、地下汽车通道、地下管廊、高楼大厦地下部分的建设过程中,防水工程都会承担非常重要的角色。

  10月28日下午,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建筑技术研发实验室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雄安万科建研”)在雄安新区雄县揭牌并投入运营。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雄安万科建研是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集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与工程检测为一体的研发平台,是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建筑技术研发实验室。由于雄安新区地处环白洋淀水系,未来地铁、地下汽车通道、地下管廊、高楼大厦地下部分的建设过程中,防水工程都会承担非常重要的角色。

  

  设立雄安新区是国家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国内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东方雨虹非常重视党中央提出的这一重大国家战略,雄安新区也是公司未来几年重要的业务市场。今年6月,公司成立雄安事业部,力求为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雄安  东方雨虹  地下管廊  建筑防水  万科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