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圈 共享共赢”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生态圈 共享共赢”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提要:“生态圈 共享共赢”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即将于2017年10月28日下午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剧场召开,拉开整装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序幕。本届峰会邀请整装及整装供应链企业共聚一堂,分享美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并邀请了智能家居优秀企业分析国内智能家居现状及智装落地方案。最后,会议将设置定制家居企业、智能家居企业、整装企业与传统家居企业对话环节,让对接问题能够实地解决。

  随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整装、精装、智装、互联网家装、拎包入住、内装工业化、装配式建筑、装配式住宅、产业进入了全新的以信息化、科技化、整体化为导向的共享共赢时代。

  整装产业供给侧改革已经呈现出来,定制家居企业和智能家居在整装产业中的角色迅速升级,成为了今年的主力力量。随着智能家居产业场景化的不断推进,以及与传统家居行业的融合,智能家居已然成为了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生态圈 共享共赢”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即将于2017年10月28日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剧场召开,拉开整装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序幕。本届峰会邀请整装及整装供应链企业共聚一堂,分享美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并邀请了智能家居优秀企业分析国内智能家居现状及智装落地方案。最后,会议将设置定制家居企业、智能家居企业、整装企业与传统家居企业对话环节,让对接问题能够实地解决。

  精彩预告(部分)

  1)天进品牌魔方…打破商业、品牌、营销与传播的界限

  演讲嘉宾:天进董事长:冯国英

  

  2)橙家的快时尚家居战略

  演讲嘉宾:橙家CEO:王睿

  3)西默智能家居的百亿梦

  演讲嘉宾:西默智能家居创始人、CEO:黄基明

  4)全装新时代 内装工业化掀起后台风暴

  演讲嘉宾: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琬怡

  5)萨米特的绿色科技整装战略

  演讲嘉宾:萨米特瓷砖品牌副总经理:熊志勇

  6)共享:打造极致家居消费体验

  演讲嘉宾:集团董事会监事、尚品宅配副总经理兼南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志芳

  7)百年管的整装财富通道

  演讲嘉宾:百年管渠道总经理:郝保彬

  8)技术驱动定制家居智造

  演讲嘉宾: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志森

  9)整体卫浴未来发展趋势

  演讲嘉宾:英皇集团董事长:庞健锋

  10)酷家乐的整装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酷家乐华南商务总监:默扬

  11)美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

  演讲嘉宾:中国整体家居产业联盟会长、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研究院院长:徐秀华

  12)广田过家家的整装战略

  演讲嘉宾:广田过家家:丁力

 

  13)土巴兔的整装生态圈

  演讲嘉宾:土巴兔副总经理:徐建华

整装产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整装产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