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安全,情系你我”广日电梯电梯安全知识进小区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电梯安全,情系你我”广日电梯电梯安全知识进小区活动

提要:2017年9月23日,由广日电梯、仙桃市质监局、仙桃市特检院、当代集团湖北地区万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举办的以“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为主题的电梯安全知识进小区公益活动在湖北省仙桃市当代仙桃满庭春小区成功举办!现场氛围活跃,广日电梯与业主互动良多,很好地传递了电梯安全知识与广日电梯的服务理念。

  2017年9月23日,由广日电梯、仙桃市质监局、仙桃市特检院、当代集团湖北地区万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举办的以“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为主题的电梯安全知识进小区公益活动在湖北省仙桃市当代仙桃满庭春小区成功举办!现场氛围活跃,广日电梯与业主互动良多,很好地传递了电梯安全知识与广日电梯的服务理念。

  活动当天,众多业主早早就来到现场并领取电梯安全知识小册子认真阅读。本次活动过程主要设计了派发电梯安全使用指南、观看电梯安全使用动画、电梯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和幸运大抽奖共4个环节。活动开始后,广日电梯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向业主讲解了乘梯的安全知识,众业主表示获益良多。最后在有奖问答环节中,更是争相抢答,活动深受业主的欢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现场众多业主表示,通过本次电梯安全知识宣传,他们对电梯安全乘坐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对广日电梯广日牌电梯的质量及工程服务给予充分的信赖和肯定!

  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永不停步,全力以赴赢得全社会的信赖。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