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智能卫浴质量 国家质检局考察恒洁制造_新浪地产网

提升智能卫浴质量 国家质检局考察恒洁制造

提要:自“马桶盖”事件后,赴日选购智能马桶盖成为消费外流的象征符号。据中华卫浴网获悉,9月1日,国家质检局一行亲赴恒洁深圳制造基地考察,旨在提升中国智能卫浴尤其是智能马桶质量的提升。

  自“马桶盖”事件后,赴日选购智能马桶盖成为消费外流的象征符号。强烈的反应引发媒体、政府及消费者无数的关注。智能马桶盖由此成为舆论焦点,今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对消费品质量的提升做出了要求,国家质检局决定以“提升消费品质量,改善消费品供给”为主题对智能马桶盖、空气净化器等10类消费品作为质量情况的重点检查对象,卫企智能马桶盖质量与国家质检局的一场较量由此展开。据中华卫浴网获悉,9月1日,国家质检局一行亲赴恒洁深圳制造基地考察,旨在提升中国智能卫浴尤其是智能马桶质量的提升。

  恒洁获国家质检局高度赞扬

  据了解,考察当日,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恒洁深圳智能卫浴生产基地负责人余鹏程等出席接待国家质检局一行,在考察中,恒洁卫浴以其优质的品质获国家质检总局一行的高度认同和赞扬。

  国家质检总局张沁荣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卫浴生产车间、开发室、实验室、产品展厅。期间,恒洁智能卫浴深圳生产基地负责人余鹏程详细介绍了恒洁智能卫浴近年来在产品质量和品质提升上所取得的全局突破。质检总局考察团一行在考察过程中对恒洁智能卫浴生产基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停留,仔细观察行业最新的活水即热智能坐便器的生产过程,并饶有兴致地向恒洁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恒洁智能产品的各项质量和安全指标。

  张沁荣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恒洁作为中国智能卫浴领军品牌在研发、生产和品质管理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对恒洁坚持以消费者舒适体验和安全保障为基础的开发,对恒洁坚持攻占智能卫浴专利技术高地、视品质稳定为生命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同。

  张沁荣还表示,智能马桶质量提升,是质检总局2016重点消费品质量提升攻坚战的一个重点。智能马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关乎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在智能卫浴市场发展迅速的情况下,智能卫浴行业更需要进一步坚持创新发展以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恒洁在专利技术创新和整体品质管理等方面已成为行业排头兵,希望恒洁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和分享优秀的中国智造。

  中国智能马桶品质超过日本指日可待

  据中华卫浴网获悉,本次考察是这四个月之内国家质检局对恒洁智能卫浴生产基地的第二次考察。据相关报道显示,今年5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梅建华司长、孙会川副司长一行也曾专程参观考察恒洁深圳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并热情表示,在参观了恒洁的深圳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后,感到很振奋,更坚定了中国智能马桶品质超过日本的信心。谢伟藩表示,环保与智能一直是恒洁卫浴发展规划的重点。

  随着消费水平各项的提升,智能卫浴在中国卫浴市场当中的占位将逐步提高,智能卫浴市场也将进一步释放增长潜力。恒洁作为智能卫浴技术的行业领导者,在品质及口碑上将推动市场的良性循环,针对产品技术标准,卫企须携手努力,走产品的升级创新之路,力争提升智能马桶盖质量,创造出更多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产品给消费者。

  来源:中华卫浴网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