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普菲尔德在德国设计的文化中心投入使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奇普菲尔德在德国设计的文化中心投入使用

提要:英国建筑师大卫-奇普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设计的的“卡门-乌尔思会场”(Carmen Wurth Forum),位于德国南部小镇Künzelsau,通过举行露天音乐会正式向公众开放。

  英国建筑师大卫-奇普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设计的的“卡门-乌尔思会场”(Carmen Wurth Forum),位于德国南部小镇Künzelsau,通过举行露天音乐会正式向公众开放。

  这个新的文化和会议中心,是为亿万富翁——商人和艺术收藏家莱因霍尔德-乌尔思(Reinhold Wurth)设计的。莱因霍尔德-乌尔思接管他父亲的螺钉批发业务后发财,并将这个项目献给他的妻子卡门。

  这个文化和会议中心包括一个大的活动厅,可以容纳2500人,还有一个600座的小厅,可以举行室内音乐会。

  这个文化和会议中心还有一个雕塑花园和一个露天会场。

  在开幕式上,大卫-奇普菲尔德说:“我们的目标是,不仅仅设计一座建筑,而是一个聚会位置,确认需要,激发社区的模糊的可能性。”

  他说:“这是人们聚集在办公桌以外和工厂以外的地方的一个标志。”

  这个项目由大卫-奇普菲尔德建筑事务所的柏林办事处设计。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