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公司营销学院新员工参观唐山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民建公司营销学院新员工参观唐山东方雨虹

提要:新员工们到达涂料车间参观学习,由车间主任李雷带领参观年产4万吨水性涂料车间及年产20万吨砂浆车间的全过程生产线,包括原材料的配料、整个全自动的操作系统、匀速稳定的车速、精确的计量数据、优质的环保设施等,新员工们表示收获颇丰

  9月27日,民建公司营销学院新员工共计12人参观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首先由水性涂料主任工艺师刘雅奇详细地介绍了雨虹水性涂料和砂浆产品的分类、性能以及用途,并对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接着,新员工们到达涂料车间参观学习,由车间主任李雷带领参观年产4万吨水性涂料车间及年产20万吨砂浆车间的全过程生产线,包括原材料的配料、整个全自动的操作系统、匀速稳定的车速、精确的计量数据、优质的环保设施等,新员工们表示收获颇丰。

关键词:施工  原材料  工程项目  环保  水性涂料  

水性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水性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