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助力2017中国广州·海绵城市高峰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2017中国广州·海绵城市高峰论坛

提要:今年9月1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发布了《海绵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目录(第二批)》,旨在解决各地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过程中对相关技术与产品的迫切需求。

  9月26日,2017中国广州·海绵城市高峰论坛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广州市市政工程协会、广州市博士科技创新研究会联合主办,广东东方雨虹等企业协办。

  

  本次论坛汇集了400多位行业龙头、专家及资深人士。包括广东省水利厅、广州市政府、广州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水务局等。本论坛旨在推进广州市海绵城市建设、防洪排涝、黑臭水体治理及生态修复等相关新政策、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推广及应用。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发言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应邀作《基于海绵城市建设与实践—绿色屋面关键技术》主题发言,通过对传统城市屋面技术缺陷分析,阐述海绵城市绿色屋面的作用及其重要意义。周子鹄重点讲解东方雨虹宜顶屋面系统,包括宜顶屋面的结构体系、绿色种植屋面耐根穿刺卷材、TPO高分子卷材的应用优势、海绵城市社区防排水系统的介绍等,结合东方雨虹海绵城市绿色屋面案例前后对比分析,提供绿色屋面系统解决方案。

  

  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就东方雨虹的新系统、新技术EDEE工业化装配式屋面系统和TPO种植屋面系统作介绍。 

  今年9月1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发布了《海绵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目录(第二批)》,旨在解决各地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过程中对相关技术与产品的迫切需求。东方雨虹凭借始终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与产品品质,作为“种植屋面耐根穿刺防水体系技术信息咨询单位”入选名录。

 延伸阅读

种植屋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种植屋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