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民乳胶漆品牌儿童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国国民乳胶漆品牌儿童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提要:Alpina阿尔贝娜儿童漆系列产品,根据色彩研究院的研究成果,配制了24种适合儿童成长需求的乳胶漆色彩,并且根据儿童年龄的成长,给出了不同的色彩选择与搭配建议。经过权威调查,96%的妈妈愿意将Alpina儿童漆推荐给朋友使用,此款儿童漆受到了欧洲家庭的广泛喜爱与好评。

  9月初,德国进口乳胶漆品牌Alpina阿尔贝娜在中国正式上线儿童漆系列产品。据了解Alpina隶属于德国DAW SE集团,拥有120年的集团发展史。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中,阿尔贝娜拥有98%的市场认知度,并且连续多年蝉联德国乳胶漆市场销量第一,称之为德国“国民乳胶漆品牌”毫不夸张。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Alpina阿尔贝娜的一贯目标,蓝天使认证奠定了Alpina儿童漆的环保基础,德国生产制造更是代表着世界工艺的顶尖水平。除去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研究发现,儿童作为特殊群体,相比于成人,对色彩的敏感度尤甚。为此,DAW集团成立了由30多为儿科与色彩研究方面的专家组成的色彩研究院,对色彩带给儿童心理与成长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Alpina阿尔贝娜儿童漆系列产品,根据色彩研究院的研究成果,配制了24种适合儿童成长需求的乳胶漆色彩,并且根据儿童年龄的成长,给出了不同的色彩选择与搭配建议。经过权威调查,96%的妈妈愿意将Alpina儿童漆推荐给朋友使用,此款儿童漆受到了欧洲家庭的广泛喜爱与好评。

  德国儿童与青少年科学院环境治疗专家Muhlendahl,经过30多年的研究发现,儿童的健康更容易遭受环境污染的影响,色彩搭配不好更是一种视觉污染和心灵污染。色彩与孩子的心理及情绪,有着相当的关联性,是项灵敏的指示器,色彩偏好与性格有很大关系,孩子对色彩的选择,甚至可以透露出他当时的心理情绪状态。同样,色彩也会反向影响儿童的心理和情绪。因此,选择儿童漆需要特别慎重。

  Alpina儿童漆系列产品现已来到中国,并正式上线售卖。据官方回应,Alpina系列产品均由德国原装进口进入中国市场,因进口货物运输时间较久,此款儿童漆现货有限,广大消费者朋友可自行在天猫与京东旗舰店搜索“Alpina儿童漆”进行购买。

关键词:Alpina  儿童漆  系列  德国  

儿童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儿童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