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广日电梯黑龙江分公司隆重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热烈庆祝广日电梯黑龙江分公司隆重开业

提要:2017年8月30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尔滨市盛大揭牌开业,标志着广日电梯在东北市场服务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升级。当地政府领导、广日电梯领导及区域经销商代表约50人出席本次活动。

  2017年8月30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尔滨市盛大揭牌开业,标志着广日电梯在东北市场服务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升级。当地政府领导、广日电梯领导及区域经销商代表约50人出席本次活动。

  礼花缤纷,骏业肇兴!广日电梯总部领导代表和黑龙江分公司领导代表做开业揭牌,寄语“分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团队齐心协力,勇攀高峰”!揭牌仪式过后,针对黑龙江区域二十家经销商开展专题沟通座谈会,会上广日电梯领导代表做开场致辞,紧接营销精英带来全新产品及销售政策宣讲。“智能电梯,信赖随行”,通过高效沟通及宣讲,会议取得良好效果。当地经销商朋友对广日电梯获得进一步品牌认可,对黑龙江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黑龙江作为广日电梯东三省重要市场,自2013年设立办事处以来,两年一升级,三年一格局。随着市场开拓逐步深化,分公司高速发展。2015年成立黑龙江服务中心,2017年再升级为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司通过多年深耕细作,在当地取得了卓越成绩,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区域前茅!黑龙江司的全新升级,依托新平台及资源,必将为当地客户带来全新配套服务体验,祝黑龙江司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