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 引领未来—广日电梯隆重亮相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能装备 引领未来—广日电梯隆重亮相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提要:8月27号—29号,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RoboIMEX2017)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展览。广日电梯紧随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的步伐,与集团旗下松兴电气、海瑞克、智造园、广日电气、西屋月台屏蔽门、广日物流、广州塞维拉等10家企业联合参展,全面展示广日电梯智能化发展格局。

  8月27号—29号,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RoboIMEX2017)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展览。广日电梯紧随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的步伐,与集团旗下松兴电气、海瑞克、智造园、广日电气、西屋月台屏蔽门、广日物流、广州塞维拉等10家企业联合参展,全面展示广日电梯智能化发展格局。

  本次展会为期3天,展会涵盖机器人、机床及自动化装备、增材制造装备、VR/AR设备,以及智能装备和制造技术产业相关的新兴技术等六大板块。广日电梯以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智能产品等多维度内容参展,展会期间相关政府领导莅临广日电梯展位考察,对广日电梯智能化的产业布局与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2016年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广日电梯响应战略号召,率先启动智能制造战略升级,加快两化融合进程,加大智能设备的投入力度,成为首批入围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发扬智能化优势,加快智能化发展步伐,让中国智造,在世界绽放。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