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精装风口,奥克斯空调加速领跑房地产集采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抢占精装风口,奥克斯空调加速领跑房地产集采市场

提要:近两个月,从广州、北京,再到其他试点城市,“租售同权”的话题热度不减。租售同权的本质是租房和买房,同属于平等的权利享受范围,其本质是贯彻“房子居住轮”的核心思想。随之带来的是房产精装市场的快速发展,毛坯房已经成为过去,这为空调企业也带来了发展机遇。

  近两个月,从广州、北京,再到其他试点城市,“租售同权”的话题热度不减。租售同权的本质是租房和买房,同属于平等的权利享受范围,其本质是贯彻“房子居住轮”的核心思想。随之带来的是房产精装市场的快速发展,毛坯房已经成为过去,这为空调企业也带来了发展机遇。

  

  当前,国家坚持强调住房的居住属性,房地产精装市场已成为驱动空调市场销售增长的新引擎。作为空调行业领军品牌,奥克斯审时度势,对家用市场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成立了新渠道部门,切入到房地产精装修、公寓楼等细分市场。在完成了家商融合后,奥克斯还将扩展到高端住宅、别墅群等领域。

  近几个月来,中央及各地政府就出台近20项长租公寓扶持政策;目前已有20余家长租公寓相关公司赢得近50亿元的融资;全国目前租客保有量为1.8亿,市场规模8万亿左右,长租公寓已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风口。租售同权之下,追求品质生活也将成为租户的基本理念。而奥克斯空调已联手房地产商,助力打造高品质生活。

  

  以万科旗下泊寓公寓为例,在去年8月,奥克斯空调与厦门万科公司达成合作,签订《2016~2017年度万科驿项目分体空调集中采购协议》,达成5031套公寓房安装订单。今年7月,奥克斯再度牵手万科,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泊寓项目上达成共计4563套订单。此外,万科济南公司泊寓公寓的用户也因奥克斯空调,度过了一个清凉的夏天,为这个有着“北方火炉”之称的城市增添魅力。

  

  据悉,2017年我国将完成600万套棚户区房屋改造,2018—2020年我国还将完成1500万套棚户区房屋改造,其中蕴藏的空调需求甚为可观。此外,雄安新区建设、自贸区扩大、农业人口转移等宏观政策,也有望催生大量的空调新增需求。

  

  对于奥克斯来说,房地产集采的春天早已经来临,并结下了累累硕果。在过去的一年,奥克斯与万科、保利、海伦堡、越秀、敏捷、全筑、世联行等百强地产、建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接下来,奥克斯将在精品战略的指导下,内修品质,外练服务,以满足不同供给单位的精准需求,从而快速扩张自身在大型广场、高级精装房、公寓楼等领域的供应商地位。

  当前,国家坚持强调住房的居住属性,房地产精装市场已成为驱动空调市场销售增长的新引擎。奥克斯空调借助于家商融合后的一体化发展,秉承中国智造的匠心,积极布局新渠道,开辟新通道,助推工程市场B2B新生态迈向新高度。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