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空巢老人寄给美的的一封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75岁空巢老人寄给美的的一封信

提要:在这个信息方便的时代,邮件、电话、短信、微信对于现代人来说都是日常中的小事,但是对于一个75岁且听力衰弱的空巢老人来说,使用现代的通信工具却是大事。亦或者在他传统的思想里,认为重要的事是值得自己一笔一划的写下来,然后传递给对方。2017年的8月上旬,美的公司总部收到了这样一位老人寄来的一封手写信,一封简单,目的明确,且又充满了无助的信,一封报修美的微波炉的信。

  在这个信息方便的时代,邮件、电话、短信、微信对于现代人来说都是日常中的小事,但是对于一个75岁且听力衰弱的空巢老人来说,使用现代的通信工具却是大事。亦或者在他传统的思想里,认为重要的事是值得自己一笔一划的写下来,然后传递给对方。2017年的8月上旬,美的公司总部收到了这样一位老人寄来的一封手写信,一封简单,目的明确,且又充满了无助的信,一封报修美的微波炉的信。

  

  总部在收到这封信的第一时间,就将客户的信息下派到我们杨浦维修网点,8月份上海的天气,热的像一蒸笼,由于老人在信中特别嘱咐其年纪大耳朵听力不好,信中也没有留电话,仅有一个地址,师傅在无法和用户约定时间的情况下,直接到达老人家中,第一时间帮老人修复了微波炉。不善于表达的老人,给我们年轻的师傅竖起了大拇指,合影点赞。

  

  维修本是一个传统行业,大众认为维修师傅都是老师傅,但是我们网点的师傅们,90后居多,90后的我们不怕多跑路,不怕多流汗,希望把工作做实做细;善于研究,有一种较真的“任性”,每次工作中遇到的挫折,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挑战自我的机会。在团队中,我门勤于沟通,师傅与信息员的密切合作,都是我们工作的乐趣。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需要更强的学习力,每一次新品的上市,就是我们师傅的一次学习,要增强自己的技能才能更好的帮用户解决问题。

  售后网点像是家电的“医院”一样,本是一个充满“负能量”的地方,现代人对家电的依赖,不可或缺,一旦出现故障,自己的生活节奏整个被打乱,难免会有一些情绪,但是在一群充满活力且正能量的团队服务下,接待时的一个微笑,夏日里的一杯水,维修结束后的讲解以及清洁,让用户感受到我们是当作自己家人来接待,自己的产品来维修,可以让用户“由负变正”,体验到不一样的维修服务。

  我们无法保证产品零故障,但是我们努力做到百分百的用户满意率。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