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千杯少 赵男男珍藏拉图在库拍被好友丁祖昱绝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酒逢知己千杯少 赵男男珍藏拉图在库拍被好友丁祖昱绝杀

提要:8月23日,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的“为爱分享,愿爱永恒”2017在线慈善拍卖第48天,当天的拍品是由致顥投资董事长赵男男捐赠的拉图红葡萄酒一瓶,最终由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先生一举出价24000元触发绝杀,最终以封顶价20000元成交。

  8月23日,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的“为爱分享,愿爱永恒”2017在线慈善拍卖第48天,当天的拍品是由致顥投资董事长赵男男捐赠的拉图红葡萄酒一瓶,最终由易居(博客)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微博 博客)先生一举出价24000元触发绝杀,最终以封顶价20000元成交。

  

  今日献爱捐赠的企业家赵男男先生,现任致顥投资董事长,绿都地产执行董事;易居沃顿2016-2017期房企变革与升级课题组导师。作为地产圈的青年才俊,他自2001年加入龙湖地产集团后,只用四年时间,29岁的他就当上了龙湖重庆公司总经理,三年后又组建龙湖上海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2009至2010年,兼任龙湖西安公司总经理;2013年,赵男男加入福建新华都实业集团,任新华都地产集团总裁;2015年加入郑州宇通集团旗下绿都地产担任董事,希望将这家传统型的中型房企带上规模房企之路。同时他还与龙湖旧友周德康、冯劲义“抱团儿”,一起踏上创业之路,专注房地产资产管理与运营。赵男男的事业标签,也从职业经理人巅峰的“打工皇帝”变成了意气风发“创业者”。

  被称为总裁中 “小鲜肉”的他,本次捐赠的拍品属于拉图城堡的正牌酒“Grand Vin de Chateau Latour”。拉图城堡享有“全球最昂贵的酒庄”声誉,是当之无愧的法国国宝级酒庄。经过几百年的风雨历练,拉图城堡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顶级水准。如一位著名品酒家形容,拉图城堡出产的酒犹如低沉雄厚的男低音,醇厚而不刺激,优美而富于内涵,如同月光穿透层层夜幕洒落的一片银色。

  拍品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各路人士、尤其是地产圈精英的强烈关注,竞拍过程也不出意外异常激烈,拍卖场内聚集了近千人的围观,在经过26轮竞价后,进入自由竞价阶段,曾经也在在线慈善拍中进行过义拍的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先生,一举加价至24000元触发绝杀,最终以封顶价格20000元成功拍得。

  

  酒逢知己千杯少,一瓶酒,连接了两位拥有慈善之心的“酒君子”,可算一段佳话。感谢赵男男先生慷慨捐赠,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也感谢爱心网友丁祖昱先生的公益之举。希望这瓶酒的竞拍,真正能如赵男男先生所期望的那样,成为一个美好的预言,预示全社会慈善事业一定会经受住时间的检验与积淀,如美酒一般越沉越美、越沉越香。

关键词:地产资产  龙湖地产  龙湖  丁祖昱  

丁祖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丁祖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