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主笔的国标《季节蓄热太阳能热利用技术规范》12月1日实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普主笔的国标《季节蓄热太阳能热利用技术规范》12月1日实施

提要:该标准的实施,将为太阳能拓宽了应用领域和方法,对利用太阳能解决住宅、公共建筑、农业设施、工业应用中采暖制冷、降低建筑耗能起到重要作用,此技术可解决北方纯地源热泵应用时地下热能失衡的问题,将对新能源综合应用项目起到引导和规范,推动行业季节蓄热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天普主笔起草的国家标准《季节蓄热太阳能热利用技术规范》将于2017年12月1日开始实施

  由天普新能源主笔起草的《季节蓄热太阳能热利用技术规范》的国家标准于近日通过审核,并将于2017年12月1日开始实施。

  季节蓄热利用是太阳能利用技术新的突破,2012年天普率先完成了北京市第一个无煤村改造项目,大兴刘家铺利用太阳能与地源热泵技术实施跨季节储存供热采暖110户无煤村的示范项目;2014年,完成了北京大兴区教委示范项目,20多所中小学采暖制冷改造项目;2015年北京大兴区榆垡农业服务中心项目也全面竣工。在这些示范工程实施过程中获得的大量数据分析基础上,天普主笔完成了《季节蓄热太阳能热利用技术规范》的起草和主笔编写。

  该标准的实施,将为太阳能拓宽了应用领域和方法,对利用太阳能解决住宅、公共建筑、农业设施、工业应用中采暖制冷、降低建筑耗能起到重要作用,此技术可解决北方纯地源热泵应用时地下热能失衡的问题,将对新能源综合应用项目起到引导和规范,推动行业季节蓄热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关键词:天普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