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监局抽检30批次的集成灶近半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市质监局抽检30批次的集成灶近半不合格

提要:本次抽查发现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接地措施。

  来源:中华橱柜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日前发布了近期对该市生产和销售的集成灶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的30批次产品,有13批次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4-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烤架、面包片烘烤器及类似用途便携式烹饪器具的特殊要求》、GB 4706.28-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吸油烟机的特殊要求》、GB 17988-2008《食具消毒柜安全和卫生要求》、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瞬态过电压、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本次抽查发现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接地措施。

  符合相关标准的商品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关键词:集成灶  

厨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厨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