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祝志涛:高性能涂料全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PPG祝志涛:高性能涂料全解决方案

提要:建筑产品从外部、内部来讲的话,其实有很多种类,还有一些功能性分类,比如说隔热防射,艺术绘画装饰,从类型上来讲有防石岩、防花岗岩很多的种类。我们知道PPG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油漆涂料商,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140多个生产基地。涂料的话,除了建筑领域和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

  转眼入2017年8月,“五限”之下的房地产调控年下半场如何突围?万科、卓越、中海等40余家开发商、百余家供应商共300多人齐聚深圳,主动选择深耕互联网+产业链,抢滩全装修时代,面对面供采洽谈,全国优质供方资源与深圳区域项目需求达到精准匹配。

  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于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共议互联网+、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公布开发商采购需求,一对一对接供需双方,以及发布优采人才库最新热招职位。


  美国PPG工业集团全国大客户销售总监祝志涛在大会上做了《高性能涂料全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他谈到:首先分享一下高性能涂料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在建筑史上经典的流水别墅,很完美地把建筑、人和自然结合在一起。卢浮宫,世界四大历史博物馆之首。还有上海中心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以及吉隆坡石油双塔,这些建筑有一些共同的特点,都运用到了很多涂料产品。

  常规的产品像外墙,内墙、涂料、地平、木器漆这些大家或许比较熟悉。在我们隔壁就是深圳的第一高楼,中国平安中心大厦,它的外立面使用的是我们行业领先的氟碳金属涂料,能够应对市场上最恶劣的天气和沿海环境,能够提供3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

  建筑产品从外部、内部来讲的话,其实有很多种类,还有一些功能性分类,比如说隔热防射,艺术绘画装饰,从类型上来讲有防石岩、防花岗岩很多的种类。我们知道PPG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油漆涂料商,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140多个生产基地。涂料的话,除了建筑领域和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像我们的车辆、汽车,世界每三辆汽车里面有两辆用的是PPG的涂料,日常生活当中,像我们和的可乐,包括我们的手机都有涂料作为一个保护功能。比较尖端一点的科技,飞机、航母都是有涂料的存在,PPG涂料代表着高端、先进。

  在全球涂料企业排名中,PPG一直是排在第一位的。前8家有代表性的涂料企业中,PPG在车补漆、原厂漆和航空领域是排在第一位的。我们在大陆有16家工厂,2016年销售额是101亿人民币,在大陆销售额排在第三位,在天津单厂产值超过50亿,是中国最大的涂料企业,这是我们客户的名录,包括奔驰、宝马、通用、播音、摩托罗拉都是我们的客户,房地产领域,金地、招商、保利我们都有长期的合作。

  PPG为不同的领域做了细分,包括医疗、教育、房地产我们都有不同的产品带给大家,“用涂料保护并美化世界”是我们公司发展的口号。

关键词:

PPG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PPG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