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租房:留学生公寓Haigh Court—异乡好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利物浦大学租房:留学生公寓Haigh Court—异乡好居

  马上就是新生的入学季了,小伙伴们除去紧张的课业,同时也要操心自己的“衣食住行”呀,特别是刚到英国不久在“住”的方面一定要注意安全,那么在利物浦大学租房有什么房源推荐吗?

  

  有!有!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请听小居(Uhouzz异乡好居)为你解析利物浦大学租房留学生公寓Haigh Court!

  ●公寓概况:

  Haigh Court在2013年进行了翻修,该公寓专为学生而设计,共有5层36间套房。公寓房间类型很多,从一室一厅、二室一厅,到七人的Ensuite应有尽有,无论学生自己住还是和朋友一起住,在Haigh Court都能找到适合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一张舒适的大床,多功能学习区和存储柜,并覆盖无线网络。公寓的公共区域有现代化的沙发、液晶电视、厨房、冰箱,洗衣房和早餐餐吧,是学生与朋友聚会或者课后休息的理想选择。公寓非常理解学生离家到大学生活的困难,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温馨的居住环境。

  

  房间一角

  

  ●位置及周边:

  从公寓步行1分钟可到达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Mount Pleasant校区,步行9分钟可到达利物浦大学。公寓距离利物浦市中心1公里,距离利物浦希望大学3.3公里,距离利物浦大学0.3公里,距离利物浦约翰摩尔斯Mount Pleasant 0.1公里。

  公寓周边有多家餐厅,比如old blind school, Bistro Jacques, The London Carriage Works等.周边的酒吧有the philharmonic dining rooms, Jenever Gin Bar 等。公寓附近可以游览著名的Hope Street Quarter,Liverpool Metropolitan Cathedral和Everyman剧院。

  ●安保和服务:

  Haigh Court 设有接待处,配有24小时电子门禁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监控,保证出行安全。

  

  ●公寓的周边休闲:

  紧张课业的同时,也要记得去周边的景点逛逛哦,小居来给你推荐几个!

  ▲利物浦座堂

  利物浦教堂虽没有悠久的历史根基,但自开工以来便已备受瞩目,年纪轻轻就满载盛誉。利物浦座堂是圣公会利物浦教区的主教座堂,也是世界第五大主教座堂之一。利物浦座堂的钟楼是世界上最大的钟楼,也是世界上最高的钟楼。现在的利物浦教堂俨然成为利物浦的地标之一。

  ▲利物浦世界博物馆

  利物浦博物馆的展品种类多样,涉及领域广泛,从天文到地理到科学到人类发展再到历史演变,利物浦世界博物馆俨然一部百科全书,记载着时间的变化。如果你认为逛博物馆是小孩子的专利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在面对未知的事物面前,成年人也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汲取营养,所以,你要是对利物浦世界博物馆展览感兴趣的话,不妨去一探究竟。

  以上就是小居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利物浦大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Haigh Court的详细解析,愿大家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住房,早日完成自己学业哦!!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西兰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