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钢铁行业走出来的地产大亨邢怀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从钢铁行业走出来的地产大亨邢怀香

  步步为营,转危为安,乘势转型,深谋远虑,这些词用来形容一个行业的弄潮人的策略和品质似乎已经是较为普遍平常的了,但若是这个弄潮人在求学时仅有一张门板帮他抵御寒冬便有了不得不说的传奇故事。

   

  邢怀香,江苏徐州人,大学毕业后就职于珠海金鑫集团,从那时起,钢铁开始正式进入到他的生活和事业中。1995年被公司派往武汉,凭着自身出众的才能只用了一年时间便拿下武钢代理,帮助公司的销售收入从千万增长到十亿,他也一跃成为了公司最年轻的部门经理。但年轻有为的邢怀香怎会安于现状,贫寒的成长环境带给他坚毅、刻苦、长于进取的品质像是一只看不见的手,在背后推动着心怀野心的邢怀香追求更大更远的挑战。1999年,邢怀香辞职,在武汉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创业,成立起武汉鑫铄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并于四年后成立了南京昌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步步为营,拿下众多代理经销商资格不过是为后面更广的路铺陈。邢怀香窥见到了更大的商机,带领广和集团将战线拉向全国,成功拥有了更多的分公司和更知名的客户。邢怀香在公司运营上如他的个人能力一样令人称赞。他对客户真诚,为员工着想,在公司运营、客户关系、员工关系和产品质量上自成一派,和谐融洽。他走的每一步都在为他接下来的稳扎稳打做足了准备。

  转危为安,跳脱行业困境,将脚迈向房地产行业,乘势转型。2005年,受宏观调控和市场供求关系影响,钢材价格直线下滑,邢怀香的钢铁公司的发展受限。他将目光跳脱钢材,瞄准需要大量耗钢的房地产业,利用自产的钢材建筑起了房地产,实现了低成本的同时还解决了钢铁需求不足的问题。顺应经济发展态势,邢怀香慧眼识得行业发展前景,广和集团由以转租商铺的商业地产稳步转向工业地产,投资建设起青联工业园,像极了一头有策略的猛虎慢慢占据了房地产行业。

  深谋远虑,利用学习EMBA的机会集结更广人脉。邢怀香借在华中科大同读EMBA的福星惠誉高管的资源,买下地产,后该地产市值买入价的四倍之多!

  从寒冬依偎一张门板御寒的少年成长为钢铁产业、房地产业的弄潮人,这里面的心酸苦楚少人知,也就是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下培养出了一个渴望奔跑、冒险、目标明确和执着追求的寒门贵子。可谓传奇故事皆有源,成功出彩享尊重。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