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手术缝合线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年度中国手术缝合线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2018年度中国手术缝合线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8年度中国手术缝合线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湖南然元医用高科技蛋白线有限公司(然元)

  湖南然元医用高科技蛋白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可吸收胶原蛋白缝合线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内,拥有自主产权的办公大楼和生产基地,建有完善的科研体系和符合GMP要求的十万级洁净厂房以及相应的万级实验室、仓储配套设施、生产、检测设备和管理条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生产能力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

  公司已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暨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具备强大的科研、临床、实验条件和专家队伍,为公司的生产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公司价值: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和奋斗来抹平人体痛苦的伤痕。公司精神:和诚、踏实、创新、合作、竞超。公司目标: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绩效,一流的生活。

  第二名: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强生)

  强生是全球业务分布广泛、综合性的跨国医疗保健企业,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强生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健康愿景,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造创新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为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而不懈努力。每天,强生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与他们的合作方一起,为全球消费者和病患带来更健康、更快乐、更长寿的生活。

  强生于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多年来,强生不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以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健康。如今,强生在中国的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西安等90多个城市,拥有员工总数近10,000人。强生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兴建先进的大型生产基地,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

  强生是首家在中国成功实现“端到端”研发模式的跨国企业;并通过实现从早期研发到临床应用,致力于加速中国创新产品的研发,促进中国创新型经济的发展。强生的三大业务领域在中国均设有研发机构,并在上海建立了强生亚太创新中心,将源自于中国和亚太区域的创新成果推向国际市场

  为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强生于近期部署了中国发展新战略。强生将融汇全球的资源、凝聚在华的核心业务能力,更加稳健的迈开公司积极创新、完美执行和锐意领先的步伐,为中国创造更多价值。

  第三名: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健帆)

  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高科技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以血液净化产品为主营业务的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529)。目前公司市值稳居我国医疗器械上市公司前列,企业连年纳税过亿元,并入选2017年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100强。

  公司产品已通过CE认证、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承担两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和三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获批组建广东省血液净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主营产品“DNA免疫吸附柱”“血浆胆红素吸附器”和“树脂血液灌流器”的市场占有率高。公司自主投资新建的世界一流的血液净化科研生产基地(健帆科技园)已于2015年胜利竣工并顺利投产。

  2020年健帆将发展成为“血液净化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并适时拓展生物医药其他领域,为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相信,高科技产品+高素质人才+高质量服务=不久将来的成功。

  第四名:美敦力医疗器械(成都)有限公司(美敦力)

  美敦力正携手更多业务伙伴,共同以创新模式提升全球医疗水平。在并购柯惠医疗并将其纳入微创治疗业务集团后,美敦力有能力满足全球更多患者的医疗需求。

  以医疗需求为导向开展行动,美敦力致力于通过医疗技术和解决方案改善人类生命。通过携手柯惠医疗,美敦力得以进一步提升能力,为医院、医疗系统和医疗工作者带来有意义的创新,帮助他们为全球患者及其家人提供高质量医疗。

  携手各方,共同创新。美敦力认为,只有安全、有效和实用的创新才是有意义的创新。因此美敦力与医疗系统及医疗工作者合作,结合双方的优势与专业知识,改进公司的工作模式,实现医疗价值的最大化。

  消除障碍,惠及更多人群。面对不断变化的医疗需求,医疗健康公司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提供产品和服务。美敦力与柯惠的结合展现出美敦力为解决医疗问题、改善医疗状况而做出的不同探索。随着美敦力的探索进一步深入,美敦力也将帮助更多人改善医疗现状,也会与公众及时分享相关信息。

  第五名: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金环)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疗器械的公司。公司坐落于上海北蔡工业园区内,厂区环境清洁,犹如花园。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十万级净化车间2,800平方米。

  公司主要产品有:非吸收性外科缝线、带线缝合针(非吸收、可吸收缝合线)、医用缝合针、组合针、无菌手术刀片、麻醉包、留置针等医疗器械。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快捷、优质的服务宗旨,以合理的销售价格,优良的产品质量,齐全的产品规格,及时专业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占据着重要位置,其产销量、市场占有率等多项指标均居国内同行首位。

  公司是ISO9001:2008、ISO13485:2003及MDD 93/42/EE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带线缝合针(商品名:PGA(金杰))通过FDA(510K),K号:K080412。2009年9月公司贯彻实施无菌、植入性实施细则。

  金环一直秉持“为了病人的生命安全”的质量方针,坚持“品牌树业”理念,立足于商标品牌建设,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质量,依托专业诚信的企业形象,优质可靠的产品质量,扎实良好的服务,在市场和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第六名: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华佗)

  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是由原苏州医疗用品厂于2000年7月改制而成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苏州古城中心,是我国针灸针和针灸器械生产的标杆企业和出口基地,国家标准《针灸针》的起草制订单位,系同行业中唯一的国家二级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迄今已有140多年生产针灸针和针灸器械的历史。

  公司主要产品“华佗牌”针灸针、针灸器械、电子医疗保健器械和可吸收性外科缝合线等四大类医疗器械产品。主导产品“华佗牌”针灸针承载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是我国传统中医领域的名牌产品,选择讲究、工艺独特、制作精良、品质卓越,集“古、老、新、优、全”五大特点,满足了国内外中医针灸医生的各种临床需要,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和厚爱,被国际针灸界誉为“中国针灸第一针”。

  公司以“服务顾客,发展和繁荣医疗卫生保健事业”为根本宗旨,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传统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精湛工艺、先进的测试手段、一流的管理为保障,努力适应国内外医疗界不断增长的新的需求,在稳定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社会和经济效益也日益提高。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遵循“创一流企业、创一流产品、创一流服务”的经营目标,为弘扬“中医针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共同提高和增进人类的身体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第七名:长东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长东)

  长东集团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亿2000万元,占地面积9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面积70000平方米,10万级的净化车间60000平方米,是生产经营第Ⅰ类、Ⅱ类、Ⅲ类医疗器械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周围无污染源,花园式厂区,空气清新、环境优雅、车间宽敞明亮,职工人数未来预计将达到180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650人,占总人数的36%。集团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并以任人唯贤的用人理念培育了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的管理和技术开发人员,为用户和患者提供强有力的质量、技术和服务保障。在“用科技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指导下,公司立足于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大力开发高科技产品,坚持多元化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为依托,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广交朋友的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长东集团是生产一次性卫生材料及敷料产品、医疗器械等产品的专业厂家。生产经营的医用棉球、医用棉签、口咽通气道、麻醉咽喉镜、不锈钢婴儿床、全不锈钢婴儿床、三层治疗车、全不锈钢护理车、全不锈钢扇形器械车等产品。

  公司以“质量第一、诚信至上、互惠互利、真诚合作”的经营宗旨,所创造的一流产品质量、一流员工群体,流先进设备,一流售后服务,不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与信赖,还先后荣获了“第二届全国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博览会获奖产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奖。

  第八名: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L)

  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其子公司包括江西三爱尔医用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三爱尔医用净化工程有限公司、高安三爱尔医用制品有限公司、上海三爱尔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南昌三爱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是以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一次性医用高分子产品和医疗器械、医用净化设备的销售及维修、安装工程为一体化综合经营的法人联合体。年产值2.5亿元,总资产约1.5亿。员工900余人,其中工程师以上技术人员150名。

  集团公司在国内拥有控股、参股、分公司等33个。在国外,为了发展进出口贸易,集团公司与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贸易和合作关系,并在香港、南非、俄罗斯有关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生命,把握每一个生产环节,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专门配置了试验室和质量检测中心,由专职技术人员从事质量监管和售后跟踪服务。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认证和CE认证。

  技术的进步为拓展市场空间提供了广阔的机会,这是3L产品得以迅猛发展的基石。对外贸易公司和30个省、市销售分公司以及香港、俄罗斯外贸分公司的设立,形成了强大的、具有扩张和竞争能力的销售网络系统。伴随着时间的推移,3L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如今,3L产品遍布全国三十个省、市,五千多家医疗单位,并远销世界一些国家和地区。

  第九名:南通华利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华利康)

  南通华利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医用缝合材料和植入材料的专业医疗器械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1996年华利康成为国内首家开发可吸收外科缝合线用于临床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关注于外科缝合线产品的研制开发,其缝合线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异,是国内同类产品少数领先的企业。华利康有着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和很强的新品开发能力,除了医用缝合材料不断有新品推出外,华利康在国内也较早成功开发了疝修补新材料—医用聚丙烯修补网片(塞)。

  华利康按《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ISO 13485 体系标准要求,建立健全了与公司产品相适应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 13485体系认证。对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实施全过程控制,并将风险管理贯穿于其中。定期提供员工有关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强化质量管理全员参与的意识。按GMP要求建成3000多平方米10万级的洁净厂房,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检测设备。这些是华利康致力于为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提供卓越品质产品的保证。

  华利康营销网络分布全国各省份,产品应用于国内各级医疗机构,海外市场的拓展也有长足进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优质服务。

  创新进步,不断为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提供满意的高新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好的优质的医疗健康关怀,是华利康永远追求的事业。

  第十名:南京圣鼎生化工贸易有限公司(SAINTSUN PHARMA)

  南京圣鼎生化工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元大街420号江宁万达广场(西区)1幢2008室交通便利。南京圣鼎生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所有的产品:阿莫西林胶囊、注射用头孢曲松钠、安乃近注射液、布洛芬片、缝合线等。南京圣鼎生化工贸易有限公司主营:药品的销售;化工产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拥有十多年制药领域的经验,在2015年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南京圣鼎生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和销售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化学品、成品、功能性产品和医疗用品等,创立了自主品牌“SAINTSUN PHARMA”,我们有信心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建立更牢固稳定的关系。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