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事故紧急通知 广州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被“叫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7.22事故紧急通知 广州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被“叫停”

提要:广州市住建委官网发布《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吸取海珠“7.22”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全市建设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紧急通知》”)。广州市住建委以海珠“7·22”事故为教训,决定在全市立即开展建设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紧急通知》提出,广州所有在建项目立即停工。

  广州市住建委官网发布《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吸取海珠“7.22”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全市建设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紧急通知》”)。广州市住建委以海珠“7·22”事故为教训,决定在全市立即开展建设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紧急通知》提出,广州所有在建项目立即停工。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