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店”搭上生活灵感 林氏木业联手艾力引爆天猫欢聚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快闪店”搭上生活灵感 林氏木业联手艾力引爆天猫欢聚日

提要:在刚过去的720天猫欢聚日,家具电商品牌林氏木业以“7天闪电发货”为主题,为粉丝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品牌粉丝狂欢节。此次欢聚日作为下半年天猫双11前的重要预热战,林氏木业再次提交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在刚过去的720天猫欢聚日,家具电商品牌林氏木业以“7天闪电发货”为主题,为粉丝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品牌粉丝狂欢节。此次欢聚日作为下半年天猫双11前的重要预热战,林氏木业再次提交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据官方统计,截止7月23日24:00,林氏木业销售同比去年增长100%,销售额超过了第二名的11倍之多,继续稳坐天猫家具类目品牌榜首的位置。其中林氏木业型号KA628法式卧室组合,更是卖出了1079套,若将大床连在一起,可以绕足球场6圈多。

  事实上,林氏木业又一次问鼎天猫家具品类冠军,背后是其今年品牌全新升级后的全面助力。在“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的定位下,林氏木业洞察到消费者在家具购买的最大痛点是:在家居搭配上十分费神。怎样才能解决消费者在搭配上的烦恼呢?结合天猫的大数据分析和自身多风格全品类的品牌基因,在本次720天猫欢聚日的节点,林氏木业为消费者挖掘更多具有玩味的家居生活灵感。

  

  家居生活灵感,来源于深入的人群洞察

  7月15日,一座以“7天闪电发货”服务为核心,富有创意和想象力的“快闪生活灵感站”空降湘潭万达广场内。此次快闪店内不以销售为主,更多是赋予个性的家居生活灵感;摒弃传统的家具卖场纯展示模式,转向更多线下用户体验,如单身、情侣、三口之家等等,以不同人群需求的方式展现理想生活的不同角度,吸引着不少当地人前来围观和体验。

  

  

  

  林氏木业通过大数据分析、整理,筛选四类最为鲜明的网购家具人群,从单身在外拼搏、两人成家,再到一家三口,都需要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将“个性生活”与“家居灵感”相结合,从而给予消费者直观的家居灵感。

  全新的购物体验,明星现身分享家居灵感

  除了个性的“快闪生活空间”,年轻的林氏木业希望在这次720天猫欢聚日注入更有玩味的生活灵感,本次瞄准了时下最鬼马有趣的奇葩辩手——艾力。并且,艾力作为优秀时间管理的倡导者,与林氏木业本次提出的7天闪电发货的全新购物体验不谋而合。玩味的家居生活灵感结合服务升级,7月16日晚,林氏木业在这个“快闪生活灵感站”,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

  在直播期间,艾力联同主持人与观众互动,体验了一番“快闪店”里的四类人群家居风格空间和生活方式。据官方不完全统计,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林氏木业淘宝直播间点赞数已高达400多万,当晚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进店人数更是达到50多万人次,其天猫旗舰店预售成绩已经在家具类遥遥领先。

  

  

  奇葩艾力不仅分享了他对不同家居空间,以及不同人生状态的看法,更是携手主持人一起围绕“家居灵感”诠释网购家具的全新购物体验,成功吸引不同圈层的年轻用户群体关注和体验。直播互动通过了各种新玩法和新突破,譬如:现场将可乐直接倒在DY14单人沙发上测试防污功能、挑战1012沙发一秒变床等,有趣的、直观的现场体验互动,给消费者带来一场速度的感官盛宴。

  

  

  除了邀约明星解说家居灵感,林氏木业更是送出300台128G大容量的iPhone7 、720份大牌智能家电、3000份家具礼包等等诸多福利钜惠,都是来源于品牌对消费者的感恩,让大众能以更低的成本,贴近理想生活。

  “7天闪电发货”,让买家具像买衣服一样便捷

  林氏木业成熟运用天猫赋能的大数据资源,除了发现消费者对于家居搭配的费神以外,还了解到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人们对空余时间的合理分配更加重视,更希望将更多时间投入到陪伴家人和兴趣爱好当中。而在家居服务的过程当中,快速闪电般的家具发货服务,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第一时间打扮新家的需求,而且能让他们尽快享受灵感生活的舒适与美好。本次林氏木业提出“7天闪电发货”的全新服务升级,宣扬“让买家具变得像买衣服一样方便和快捷!”解决消费者对悠长发货期的焦急等待,也为720天猫欢聚日强势助力。

  

  而林氏木业则早已在半年前,已经开展供应链升级的一系列工作。与众多国内供应商维持良好商业合作关系,并通过整合150家优秀供应商资源,围绕天猫后台的大数据,预判产品销售趋势,规划2017全年的货品生产计划;藉着本次“720”的活动契机,决定重申“7天闪电发货”的承诺,这句底气十足的口号,意味着林氏木业全场99%的现货产品都能在7天内发出。

  更是为了提高发货效率,供应链体系重构,确定销售规模、线上引流、合理安排仓储运作、调动物流服务公司,从而实现,最大化优化工厂生产量和材料的应用,有节奏性的释放产能,实现“7天闪电发货”品牌升级服务。进一步革新目前网购家具的购物方式,更好地实践“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的品牌理念。

  本次林氏木业720天猫欢聚日营销战役的成功,是根植于家居灵感生活的透彻洞察。而这一成功的营销理念也是林氏木业提出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这一崭新的品牌定位下,对于如何创造美好生活的进一步探讨。一直屹立在家具品类冠军宝座的秘密,就是林氏木业尝试革新家具购物方式的不断探索。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