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践行分享精神,建筑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科践行分享精神,建筑美好生活

提要:7月7日,万科分享家全民分享月正式启动,全城寻找大分享家,将派发10万豪礼福利,还有iPhone 7等豪华大奖,大手笔践行万科分享精神。

  7月7日,万科分享家全民分享月正式启动,全城寻找大分享家,将派发10万豪礼福利,还有iPhone 7等豪华大奖,大手笔践行万科分享精神。

  

  以“礼”服人,助威分享

  据了解,此次“全民分享月”,是深圳、佛山、重庆宁波济南等多个城市联袂齐发的一次全国性活动,主要围绕“全民分享”进行,旨在传达和发扬分享精神,分享家希望借此契机,呼呼大众关注分享,参与分享,以分享温暖世界。

  活动设置分享加油站幸运大转盘进行抽奖,同时专为大分享家们设置了分享魅力值榜单,呼朋唤友参与分享即可在“分享达人榜”上获得对应名次,分享家将会对最具分享魅力的前50名,奖励 iPhone 7、Beats耳机、JBL高保真音响等惊喜大奖。

  一起分享,才是最暖的人情味

  分享一个知识,每人获得两个知识;分享一份快乐,每人收获两分快乐。在信息碎片化、节奏飞快的当下,知识和信息的分享显得尤为重要,万科分享家凭借自身浓厚的分享精神,以“分享知识,温暖朋友”为出发点,积极分享大事添砖加瓦。

  万科分享家对分享精神的践行,不只是单纯的活动宣传空喊口号,更是以身作则的实践,以“分享万科,温暖朋友”为出发点,打造“一键式好房分享平台”,万科分享家为更好服务置业者进行了一次积极拓荒。

  敢为人先,分享家踏实践行

  万科分享家,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知识分享载体,让走在前面的置业者,能将他们经验分享给第一次买房的朋友,为他们提供极具建设性的帮助,能够轻轻松松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同时,分享的益处是双向的,被分享者得到便利,分享者得到利益,万科分享家自备高额佣金助威分享,每一次分享背后,都有着万科分享家坚实的支持。

  “一键式好房分享平台”的打造,不仅是分享家对分享精神的践行,更是万科在建筑好房子之外,对“共筑城市,赞美生命”的一种积极尝试,不仅为国人虔心筑家,也能从分享出发,建筑美好生活。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