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立股份成功举行电梯应急救援演习 “巨立云”获高度评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巨立股份成功举行电梯应急救援演习 “巨立云”获高度评价

提要:7月18日,由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研究院昆山分院主办,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昆山市张浦镇心泊家园小区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习暨社区乘梯安全宣传活动。

  7月18日,由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研究院昆山分院主办,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昆山市张浦镇心泊家园小区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习暨社区乘梯安全宣传活动。

  

  演习现场模拟电梯发生故障,乘客被困。巨立服务指挥中心根据“巨立云电梯物联网”系统的即时报警,快速响应被困乘客的呼救,启动网格救援功能就近安排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应用远程监控功能指导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工作,并通过在线维保功能监督救援过程与结果。依靠“巨立云”的帮助,救援人员10分钟内救出被困乘客,恢复电梯正常运行,演习获得圆满成功。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研究院昆山分院、物业单位、维保单位代表在巨立电梯总部全程观摩了本次演习,并对“巨立云”作出高度评价。昆山广播电视台全程进行采访报道……

  演习同时,巨立股份工作人员举行了社区安全文明乘坐电梯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电梯乘坐安全手册,讲解电梯事故的应急处置方法,受到小区业主们的欢迎和好评。

  

  社会各层都高度重视电梯安全问题,要积极利用相关企业通过物联网实现快速救援、提升社会安全的先进技术,大力推广成功经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梯安全。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