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毕业新生与深圳校友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在前海融信集团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南大学毕业新生与深圳校友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在前海融信集团召开

提要:2017年7月12日,湖南大学毕业生与深圳校友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在前海融信集团总部华嵘大厦22楼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深湖南大学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并为学校教育更加契合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加强深圳校友会对母校、对校友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促进湖大毕业生的就业,帮助校友企业引进优质可靠的校友人才。

  

  湖南大学毕业新生与深圳校友企业家合影

  2017年7月12日,湖南大学毕业生与深圳校友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在前海融信集团总部华嵘大厦22楼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深湖南大学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并为学校教育更加契合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加强深圳校友会对母校、对校友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促进湖大毕业生的就业,帮助校友企业引进优质可靠的校友人才。

  深圳校友总会文世良会长、马翎翔秘书长、湖南大学唐一老师及湖南大学20多位准毕业生,校友企业宁波银行、智道金服、华润银行、盈科律所、华晖怡和、前海友诚、凯词基金、华移科技、国信证券、中鑫金融、润诚达、泰康养老、大川资本、科威股份、华睿资本、晴方集团、深圳特发集团、德福基金等20位左右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前海融信集团肖晶董事长作为本次座谈会东道主进行了热情接待。会议由校友总会马翎翔秘书长主持。

  

  融信集团董事长肖晶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

  融信集团肖晶董事长身为湖南大学优秀校友企业,对各位前来参加会议的校友企业家代表,对远道而来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校友的关切之情。肖晶董事长勉励正面临毕业的师弟师妹们:深圳虽然是一所现实和残酷的城市,但是也是让年轻人充满梦想的城市,只要心态摆正,能量发挥出来,能力就会得到展现。同时还讲述了自己艰苦奋斗的创业经历。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校友会的带领下,加强与母校的合作,抱团发展,整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深圳校友总会会长文世良发表讲话

  校友会马翎翔秘书长、文世良会长向在座校友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指出:人生需要情怀,校友会本着服务的目的,希望能够积极支持湖南大学毕业新生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母校优秀学生的就业能力,更好的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湖南大学唐一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对一直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企业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发展和莘莘学子们的梦想。

  

  深圳校友总会秘书长马翎翔主持会议

  会议将企业家与毕业新生们之间的互动环节推向高潮。毕业生们现场提出了很多面临就业、择业的现实问题,多名校友先后踊跃发言,从各个角度对学弟学妹们所提出的所有问题和需求给予了许多宝贵意见。有些校友还简单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境况,并提出了企业的优势资源和现有的合作项目,探寻学生们的就业机会。

  

  湖南大学唐一老师演讲

  大会在深入探讨中圆满结束。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创造了一个信息交流和共享、情感联络的平台,毕业生们也更加坚定了前行的梦想。大家希望以后组织更多这样的交流活动,将母校人才优势和校友企业社会资源优势充分的结合起来,发挥出来,共同促进学校事业、校友事业、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会后,湖南大学校友会企业在融信集团前台合影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