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士明应邀出席第二十届渝洽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士明应邀出席第二十届渝洽会

提要:6月22日,由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6月22日,由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国务院三峡办主任聂卫国,重庆市市长张国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士明应邀参加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集体签约仪式,集团副总裁易功来在集体签约仪式上代表集团与长寿区签署了投资协议。

  

  开幕式前,孙政才分别会见了出席渝洽会的外国政要、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等国外嘉宾,国家部委领导、相关省市领导、特区政府代表和央企、大型国企民企负责人等国内嘉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参与推动表示感谢。

  孙政才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国家赋予重庆的战略定位,充分利用渝洽会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共享商机、深化合作,在参与重庆内陆开放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届渝洽会以“内陆开放新机遇,全球合作新格局”为主题。开幕式上,共有6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额达3720亿元。共有9个国家、27个国内省区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等代表团,1700多家跨国公司、6300多家企业(机构)参展参会。为提升展览效果,

  渝洽会特设五大主题,包括内陆开放主题展、国际合作主题展、区域合作主题展、优势产业主题展、进口消费主题展等,展览规模共11万平方米,其中境外客商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

  开幕式后,重庆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刘强(微博)在雾都宾馆会见董事长张士明。双方重点围绕城镇化建设、军民融合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刘强首先对张士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海外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关注重庆、参与重庆建设表示感谢。对集团在推动城镇化建设发展,提升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城镇化建设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战略将积极推动重庆地区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与重庆发展思路高度契合,重庆市将全力支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在当地的全方位发展,愿双方深化合作,促进理念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张士明表示,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大力推动重庆市城镇化建设和军民融合项目发展,以长寿区为合作示范点,通过强化政企合作,加快推广应用,探索出一条更适合政企合作发展的新路子,进一步推动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台阶。

  

  集团副总裁易功来、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姚金华,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立伟、市农委副主任陈勇、市商务委副主任刘天高及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等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谈。(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办公厅)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