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7月8日凯富·南方鑫城礼献长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盘|7月8日凯富·南方鑫城礼献长沙

提要:7月8日,期待了一个月的南城升级力作——凯富·南方鑫城二期终于盛大绽放。

  7月8日,期待了一个月的南城升级力作——凯富·南方鑫城二期终于盛大绽放。

  自6月起,凯富·南方鑫城以礼献长沙南城的姿态,推出91-146㎡高品质阔景大宅,一句“长沙对不起!我们大大拖了房价的后腿”对外释放“5字头”房源的信号,结合户外大屏、电视广告、宣传单;整合网络平台、微信H5、自媒体渠道线上推广,用一盅热火慢炖,迅速植入引爆热点,未开盘就已经获得了多数购房者的青睐;开盘当天更是人气火爆,迎来了千人抢房的热潮,开盘不到2小时,去化100多套房源,成为长沙房地产市场一道热销风景线,不负众望,强势而归。

  销售动态:凯富·南方鑫城目前均价5425元/㎡,全款97折,按揭99折。

  不负众望,开盘人气势不可挡

  上午8点,距离开盘还有一小时,凯富·南方鑫城开盘现场卡斯迪漫享酒店就已经挤满了人,签到区、等候区、冷餐区、宾客席整个现场人流如织,客户热情难挡。

  

  

  

  上午10点,摇号选房正式开始,购房者们全神贯注,期待下一个摇到的号码就是自己。

  

  

  一位摇到号的李先生在完成了认购后,喜笑颜开的告诉我们“现在长沙房价越来越高,周边大多数楼盘都卖到了6000一平以上,而像凯富才5000多的房价真心便宜,正是买房的最好时机,所以我果断出手!”另外一边,成功签约认购的客户也越来越多,现场时不时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居融城,坐拥三大公园,临双轨,享大美城熟之境,5000左右房价,便可置业南城大三房,三代同堂共享奢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开盘价格优惠,客户临时换大户型

  开盘当天凯富·南方鑫城价格区间在5000-5500元/㎡,并给VIP客户提供了四重惊喜,购房者们纷纷表示赞许,更有不少客户觉得房价便宜临时要求换大户型。

  一位姓张的女士,临时将自己认购的91㎡的两房改为126㎡的大三房,觉得投资自住两相宜。配合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有抽奖环节的带动,丰厚的礼品,活跃的人气将整个开盘现场推至高潮。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就此开启!

  

  

  

  开盘结束了,但精彩继续······

  91-146㎡阔景大宅 提质长沙生活

  凯富·南方鑫城此次开盘的91-146㎡阔景大宅,意在提质长沙人们居住水平,打造的创意“N+1”多变户型,舒适型两房、改善型大三房,精致型四房,户型周正,户户全明采光,南北通透,超高实用率,给予刚需置业者更大满足。

  南城城熟之境,繁华生活即刻拥有

  

  项目地处天心区芙蓉南路与伊莱克斯大道南侧,邻芙蓉路主干道,占据优越地理位置,距离长株潭轻轨和地铁1号线万家丽站均只有数分钟路程,半小时出入长株潭通勤圈,市区五一商圈,火车站商圈,交通便利,繁华在即。途径公交有27路、212路、125路,共享多层次交通带来的融城效益。

  同时聚揽周边醇熟配套,友阿奥特莱斯,麦德龙和中海环宇城,紧邻1500亩原生态动物园,4000亩的昭山大公园,4A级旅游景区石燕湖生态公园,衣食住行尽享城熟。

  

  凯富南方鑫城总占地约83亩,总建面积21万平方米,由11栋简欧式电梯高层围合而成,共计1499户,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南、西、北各设人行入口,西、北两侧各设车行入口。社区正大门在产品设计上,满足了产品的“实用”性,在小区配套上,匹配1600㎡幼儿园、羽毛球场、篮球场、商业街等户外健身和休闲购物场所。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