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装饰天花板的特点_新浪地产网

保温装饰天花板的特点

提要:保温装饰天花板的主要材料就是保温装饰板,所以,保温装饰天花板的特点是什么呢?

  来源:保温工程网

  保温装饰天花板的主要材料就是保温装饰板,所以,保温装饰天花板的特点是什么呢?

  特点

  1.功能多1倍,成本减1半

  传统上,装饰材料与保温材料是互相独立的产品,用户从不同的厂家购买,由不同的单位施工。而保温装饰板同时具有装饰

  与保温的双重功能,用户只需一次购买,一次安装,外立面的装饰与保温就可以全部完成。功能增加1倍,成本却足足降了1半有余。同样的饰面效果,保温装饰板的成本只有传统铝板和石材的四分之三。综合成本,将是真正的一半。

  2.100%机械化

  传统上,外立面装饰与保温系统都是100%的手工作业模式,施工人员和作业环境会严重 影响最终质量。而保温装饰板以100%的机械化作业模式,彻底消除了作业环境和工人带来的不确定性,其最终质量优异而且稳定。

  3.100%成品化

  对用户来说,涂料和保温系统都是半成品。即使选择了成品化的装饰材料(如铝板和石材),也因保温系统的半成品状态,使得外立面系统不得不“半成品化”。保温装饰板不仅实现了涂料成品化、保温成品化,而且最终实现了涂料保温一体成品化,以及铝板保温一体成品化和石材保温一体成品化,为产品质量与施工质量提供了最强有力的保证。

  4.100%适用性

  无论是在严寒的东北,还是酷热的华南,保温装饰板的节能率都能满足国家强制节能规定;而保温装饰板饰面层的高耐候性,更足以抵抗酸雨、盐雾等侵袭,因而具有非常广泛的适用性。作为成品,保温装饰板对作业环境非常宽容,施工也非常简便,可以广泛使用于新建工程和旧墙翻新工程。

  5.饰面的多样性

  仿石材:无论是模仿铝板金属幕墙的 亮丽光泽,还是模仿干挂石材的高贵典雅,保温装饰板的饰面效果都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甚至更为出众。氟碳技术的长足发展,御彩石饰面产品的广泛应用,验证保温装饰板足可以匹敌涂料、瓷砖、金属幕墙和石材幕墙等各类装饰效果。

  真石材:轻质一体化系统,纯天然饰面,完美的石材幕墙效果。真砖、铝板、陶瓷板、陶土板、普通涂料板饰面等保温装饰板。具有饰面真正多样性的一体化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装饰材料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保温装饰天花板的特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