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搪瓷内胆“芯”体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空气能热水器——搪瓷内胆“芯”体验

提要:近几年,空气能热水器发展势头迅猛,一跃成为大多数家庭的最爱。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空气能也在不停地更新换代。

  近几年,空气能热水器发展势头迅猛,一跃成为大多数家庭的最爱。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空气能也在不停地更新换代。

  众所周知,水箱内胆是空气能热水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优质的内胆不但能延长热水器寿命,更是保证水质的关键。

  为了更契合广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及更大程度上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生能空气能通过不断创新技术,潜心研发,在今年25周年暨新厂区落成庆典上推出了空气能搪瓷系列新品。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搪瓷系列,表面沿用大气奢华的航母外观设计,内部一改传统的不锈钢内胆/水晶内胆为搪瓷内胆,在性能和寿命上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搪瓷内胆采用微通道流路设计,提供了更合理的分流,提高了机组能效比,实现了高能效的运行;且采用国际领先自动定位机器人焊接技术,缩小内胆焊缝宽度,使机组能承受零下60℃到零上450℃的温度范围内的变化。

  

  热水器内胆结垢非常普遍,水垢会使加热效率降低,随着垢层的不断加厚,出水管的口径不断减小,甚至堵塞,造成热水器故障,而生能推出的家用搪瓷热水器克服了结水垢的弊病。

  搪瓷热水器采用专用钢板,承压能力高达2.06MPa,且内胆附有涂层保护,480小时耐盐酸考验,耐腐性极强,各种离子均不能渗透其表层,有效的保证了水质不受污染;并且防腐涂层与钢板紧密结合达到美国一级标准,水箱内胆不生锈不结垢,易于清洗,对于水质较差的区域,能够有效避免不锈钢内胆因腐蚀而漏水的现象。

  承压耐用,安全高效,水质洁净的搪瓷内胆空气能热水器,万千用户的信赖之选。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