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Ninja Warrior国内首巡,热血夏日七宝万科广场火力全开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Kids Ninja Warrior国内首巡,热血夏日七宝万科广场火力全开

提要:纵观当下的商业环境,亲子消费产业链的重心从以饮食、服装为主向游乐、教育、体验等多元化发展。各大购物中心增加儿童乐园游乐设施,开展适合亲子参与的活动,而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可以让购物中心人财两旺,赚足人气。在未来,精耕互动体验、寓教于乐的丰富内容,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的亲子业态将成为各大购物中心纷纷追捧的方向。而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在亲子业态、儿童服务上的良性运营,使得其从众多购物中心脱颖而出。

  纵观当下的商业环境,亲子消费产业链的重心从以饮食、服装为主向游乐、教育、体验等多元化发展。各大购物中心增加儿童乐园游乐设施,开展适合亲子参与的活动,而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可以让购物中心人财两旺,赚足人气。在未来,精耕互动体验、寓教于乐的丰富内容,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的亲子业态将成为各大购物中心纷纷追捧的方向。而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在亲子业态、儿童服务上的良性运营,使得其从众多购物中心脱颖而出。

  “最强萌值”引爆魔都,风靡全球的Ninja Warrior儿童版首巡

  以挑战自身控制力和极限力而风靡全球的美国全民勇敢闯关互动真人秀节目Ninja Warrior首次登陆中国,以儿童版形式聚拢超高人气,掀起闯关疯狂热潮,引发消费人群与媒体关注。

  2017年7月5日,以“出发吧!探险家!”为主题的Kids Ninja Warrior环球秘境乐园活动,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Ninja Warrior赛事的首席教练特别为勇敢的小孩子专门打造益智趣味、挑战勇气的闯关赛道。虽然难度降低,但同样具有国际赛事主题性,而通关的窍门就在孩子冷静的头脑和健壮的小身体里。

  

  ·全球秘境九大关卡,丰富知识寓教于乐

  “出发吧!探险家!”以全球秘境为主题设置了梦幻塞布尔岛、北永加斯道、百慕大三角、极寒南极洲、亚马逊丛林、玛雅金字塔、东非大裂谷、帕特农神庙、伊朗卢特沙漠九大关卡,满足孩子们对未知世界探索的天性,培养孩子们灵活应变的能力,以及坚韧、勇敢的品质。

  ·萌宠怪兽趣味故事,神秘布景奇幻体验

  “出发吧!探险家!”结合体能锻炼与互动知识,以妙趣横生的神秘布景,在九大秘境中与兴风作浪的秘境萌兽精彩互动,以沉浸式的闯关模式挑战勇气与体力,畅享最原始的刺激快感、最爽快的奇妙乐趣。

  ·美国专家设计互动赛道,激发潜能热血挑战

  互动美陈的Kids Ninja Warrior环球秘境乐园,暗藏了美国专家精妙的比赛设计。每到周末,整个活动场地切换至赛场状态,每个点位都设置了计时装置,记录比赛中经过各点位的时间,并相加计算。当天比赛结束后,决出冠亚季军参加7月30日的总决赛,总冠军小勇士可以获得Ninja Warrior定制奖品和现金大奖。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出发吧!探险家!”秘境乐园活动和常规儿童IP活动、儿童类商场活动最大的不同是,根据美国综艺真人秀节目内容做线下落地,突破了时间、地域、内容、渠道的限制,更加灵活的展示丰富的内容设计以及多元化的环节设置,带给参与者多重感受。

  精耕亲子生活生态圈,全方位满足亲子家庭需要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一方面在做亲子互动上的创新,另一方面聚合众多亲子业态,精耕亲子生活圈。购物中心的亲子业态覆盖儿童游乐、亲子教育、玩具零售等领域,涵括各个年龄段的幼儿、儿童、青少年的需求,旨在打造多而全的亲子业态布局,为孩子提供有趣的活动空间和全方位的成长体验,为家长提供“一站式遛娃”的好去处。

  ·以亲子平台作为载体,定制场景高频互动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在开业后短短一年时间内,依托丰富的业态,构建与亲子高频互动的平台,结合商户特色定制场景化体验。

  

  特色化、场景化的亲子互动体验,比如坐着托马斯小火车从彩虹课堂出发,非常拉风的逛商场一整圈;去悠游堂乘坐飞机模拟舱,在空中飘浮经历失重、时空传送的极端考验;在石尚博自然探索屋挖掘恐龙化石的秘密;静坐西西弗书店家长可以享受书缓时光,小孩子可以在“7&12 Reading call”儿童阅读区尽情地遨游书海......

  

  当然家长和孩子也可以获得各类育儿成长课程体验,例如,3F的早教才艺课程、英文趣味互动,5F的攀岩体能锻炼、击剑运动体验等。在玩具零售区,家长可以捕捉孩子看到心爱的玩具时,眼里散发的光芒,记住孩子成长中点滴喜悦的瞬间。

  除此之外,还倡导亲子间充满爱意的生活美学乐享态度,在I see灰姑娘提升气质、在FITMOVE菲动武道体能锻炼体格,在RAPUTA高线花园市集深处与花卉植物对话慢生活,在美食和陶艺中增值幸福,在萌宠美容店认领软萌可爱的宠物培养爱心......

  

  玩乐对于体能的消耗是毋庸置疑的,进餐玩耍两不误的七宝万科广场有更多选择,DC超级英雄主题馆的蝙蝠战车会让小孩子挪不开脚步;渴了去呛司点一杯高颜值茶饮果昔,补充维生素营养纤维;饿了就去“坚守家庭精制,四季不时不食”的汉舍餐厅,优雅温馨的环境给用餐者家的感觉。

  从乐学乐教到体能锻炼,从玩乐并施到劳逸结合,从气质提升到艺术熏陶,不断培养亲子感情,也将儿童游乐扩展成家庭娱乐,为家庭构建轻松愉悦的亲子生活生态圈,成为孩子成长路途中通往多彩世界的快乐阶梯。

  ·不容忽视的小细节,营造家的温暖

  在配套服务上七宝万科广场也是花尽心思,母婴室空间充足设备齐全;儿童盥洗室设计符合小孩子的高度、干净整洁,完全避免了妈妈带男娃去女厕所的尴尬;而老公寄存室更是让顾客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贴心温暖。

  聚焦家庭亲子业态,一站式幸福嘉年华

  从关注亲子业态到构建亲子生活生态圈,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发现,只有通过不断地创新突破活动形式,才能带给消费人群源源不断的新鲜感;用精准的服务抓住消费人群的心理,带给他们不同的体验感受;深耕细化内容,培养平等沟通、互相协作的家庭亲子关系。

  

  比如去年的社区路演“Moving Park幸福嘉年华”亲子投篮、儿童画作、陶艺制作体验,成为了促进孩子与家长交流的感情纽带;3月“萌娃养成季”乐动全城,掀起了萌娃与潮爸辣妈之间的多元互动;6月“超级乐园”奇趣大开,收获了孩子们无数纯真欢笑;以及此次引进国内首巡的“Kids Ninja Warrior环球秘境乐园“,对孩子脑力体力以及勇气的挑战,既能让孩子乐在其中,也让家长见证孩子成为小勇士的自豪时刻。

  亲子活动的成功,不仅引入庞大的客流数据,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更是通过亲子互动的契合点,再次将孩子与父母串联起的“家”这个现代社群中再普遍不过的组成元素,得以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这个平台成功凝聚,成为分享甜蜜与幸福的链接体,一个个令人羡艳的鲜活小“家”,在这里交融成一股浓郁不散的幸福滋味,扩大成大“家”的甜蜜空间。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打造全方位、高品质、多元化的亲子一站式幸福嘉年华,在家长与孩子互动过程中建立更紧密更有温度的感情纽带。与家为乐,幸福相伴,潜移默化中升级亲子娱乐购物中心形象。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