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五项举措巩固混凝土砖行业整治成果_新浪地产网

桐庐县五项举措巩固混凝土砖行业整治成果

提要:桐庐县五项举措巩固混凝土砖行业整治成果成效显著。

  来源:桐庐县新墙办

  桐庐县五项举措巩固混凝土砖行业整治成果成效显著:

  一是建立县经信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供电公司六部门联动机制,强化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做好生产和使用环节监管工作。

  二是加强日常巡查工作,联合县建材协会安排专人进行不定期巡查,及时掌握混凝土砖和铺地砖关停企业动态。

  三是落实乡镇(街道)主体责任,对混凝土砖和铺地砖关停企业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发现一家取缔一家,杜绝混凝土砖和铺地砖关停企业的死灰复燃。

  四是加强建筑工程现场检查,会同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抽查15个施工现场,对3个使用无“三证”企业生产的混凝土砖产品的项目,责令暂停施工并要求建设、施工单位即时整改,对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予以通报或给予信用扣分;同时加强建设项目墙体材料使用情况现场验收和专项基金退还审核管理,对使用无“三证”企业生产的产品和产品标识率达不到要求的项目,不予退还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预缴款。五是强化借势借力抓“拆违”工作,拆除死灰复燃企业生产设施和构筑物。

  截止6月底,4个乡镇(街道)8家死灰复燃混凝土砖企业的生产设施、简易厂房和构筑物已全部拆除,有力确保了混凝土砖行业整治成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桐庐县  

混凝土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混凝土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