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房地产楼盘置业顾问风水赢销知识培训讲座享誉全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李亮德:房地产楼盘置业顾问风水赢销知识培训讲座享誉全国

提要:随着世运的发展和中国房地产行业调控措施的深入进行,每个地产商和楼盘都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近十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人们的居住条件日益改善。今天,人们关注的已不再是“有一套房子”,而是关心“有一套什么样的房子”。

  随着世运的发展和中国房地产行业调控措施的深入进行,每个地产商和楼盘都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近十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人们的居住条件日益改善。今天,人们关注的已不再是“有一套房子”,而是关心“有一套什么样的房子”。人们除了关注房子的价格、交通、配套和物业,更加关心户型设计、小区环境和居住区域,而其中,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人们本质上最关心的还有“风水”!如何为房地产新开楼盘造势,吸引更多投资者和潜在消费者的眼球和兴趣,从而增加成交量?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泰益丰周易会馆著名易经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房地产楼盘置业顾问风水赢销知识培训讲座”给您唱压轴大戏,是地产行业快速提高销售的明智之选!

  

  李亮德先生近年来为众多知名的房地产楼盘项目做过多达上百场的风水讲座实战经验,曾为绿地集团、中海地产、泰宏集团、金科地产、华润集团、青建集团,中原地产、海尔地产、万有集团、奔驰汽车、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银富登、泰宏地产、三盛国际公园、中海壹号……区别于传统的风水讲师,李亮德老师更加注重风水的实用性、趣味性、互动性、客户满意率高。

  

  ?               (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在部分房地产楼盘等风水讲座现场)

  李亮德先生说:风水融入房地产设计、营销与装修全过程时代已经来临,借风水营销助推房地产销售是大势所趋!且看香港和台湾,有具备风水屋的楼盘,一直受港台购房者的青睐,反之则无人问津。 以前房地产房子象卖菜,而现在房地产商卖房子要比价格,比环境,比功能,其实最能打动购房者的只有一个理由:旺宅风水屋!不是地产楼盘要不要讲风水,关键客户开始讲究风水,甚至人家都自己请风水先生来选房决策了。因此,风水融入房地产设计、营销与装修中,是大势所趋!

  

  (房地产楼盘御用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

  他是中国房地产楼盘最受追捧的国学周易风水讲师;他被中国房地产界尊称为:中国房地产楼盘御用风水大师;每年为房地产、银行金融、商会、企业家俱乐部、汽车俱乐部、高峰论坛等成功举办近百场国学易经风水讲座;上万例房地产、企业与个人风水策划布局吉案;地产界首席御用风水大师,将风水融入房地产策划、营销和装修中的倡导者!他创办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泰益豐周易会馆,其原创“密法风水改运学”和“业内按效果付费”模式引起业界和媒体界的关注,倡导“正信智行不迷信”的理念,李亮德先生不仅是享誉国内的著名周易风水大师环境策划专家而且是中国易经风水文化使者和传承人!

  房地产楼盘置业顾问风水赢销知识培训讲座部分内容!

  (一)风宜柔和

  最理想的居住环境应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才符合风水之道。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最重视“藏风聚气”,但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需要注意的是,风过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亦绝非善地!

  (二)阳光充足

  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房屋阳光不足,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不宜居住。

  (三)地势宜平

  倘若房屋仅次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如房屋的大门正对一条很陡的山坡,那便不应选作居所,因为不单家财泄漏,而且还会家人离散,一去不回。

  不般来说,斜坡上的房屋易漏财,而斜坡下的房屋则易损丁。房屋位于急冲而下的斜坡底,因煞气太急太劲,往往会导致人口伤亡。

  (四)衙前庙后不宜

  府衙门(特别是警署及军营)的前面,以及寺院道观的后面均不宜居住。原因是衙门杀气重,倘若住在它对面,便会首当其冲,承受不起便会有人口伤亡;寺庙是阴气凝聚之处,住得太近则并不适宜。

  住宅:

  1、风大不宜,不能藏风聚气。

  2、阳光充足,空气清新。

  3、房屋的中心不宜受污染,例如建成厕所或堆集脏物。

  4、街巷直冲不宜,好的居所“喜回旋忌直冲”。

  5、地势宜平,不在斜坡上下。

  6、街道反弓不宜。

  7、忌天斩煞。

  8、对烟囱不宜。

  9、衙前庙后不宜。

  楼层与五行的关系:

  10、一楼及六楼属于北方,属水,相宜生肖:鼠、虎、兔、猪。

  11、二楼及七楼属于南方,属火,相宜生肖:牛、龙、蛇、马、羊、狗。

  12、三楼及八楼属于东方,属木,相宜生肖:虎、兔、蛇、马。

  13、四楼及九楼属于西方,属金,相宜生肖:鼠、猴、鸡、猪。

  14、五楼及十楼属于中央,属土,相宜生肖:牛、龙、羊、猴、狗。

  床头禁忌:

  15、不宜向西。

  16、不宜横梁压顶。

  17、不宜太接近窗户。

  18、不宜正对镜子。

  19、不宜对正房门。

  厨房禁忌:

  20、灶忌背宅反向。

  21、灶忌门路直冲。

  22、忌厨房对灶。

  23、忌与厕所相对。

  24、不宜贴近睡房。

  25、灶忌背后空旷。

  26、忌与房门相对。

  27、忌安在水道上。

  28、灶忌横梁压顶。

  29、不宜斜阳照射。

  30、不宜尖角冲射。

  31、避免水火相冲。

  浴厕注意事项:

  32、不宜开在西南或东北方

  33、不宜开在房屋的中心。

  34、不宜开在南方。

  35、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

  36、浴厕地点宜隐蔽。

  37、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38、浴厕应常保持清洁。

  39、浴厕应保持空气流通。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