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三山区领导莅临安美利特考察调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芜湖市三山区领导莅临安美利特考察调研

提要:6月20日,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区长向继辉,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方序保,招商局局长晋松,商务局局长许良杰,统计局局长鲁军以及三山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莅临芜湖安美利特工厂考察调研,安美利特首席运营官杨彦锋、机械事业部总经理胥焱接待并全程陪同。

  6月20日,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区长向继辉,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方序保,招商局局长晋松,商务局局长许良杰,统计局局长鲁军以及三山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莅临芜湖安美利特工厂考察调研,安美利特首席运营官杨彦锋、机械事业部总经理胥焱接待并全程陪同。

  

  

  

  图为向区长一行在杨总和胥总的陪同下参观工厂

  考察过程中,胥总为向区长一行现场进行真空石产品的抗压、抗腐蚀测试,向区长一行对真空石的优良品质表示肯定。向区长在了解安美利特芜湖工厂的建设进度、计划投产时间节点后,对安美利特团队在芜湖创造的“安美利特速度”表示赞扬。他表示,芜湖安美利特工厂的规划布局科学,厂区设计合理,真空石生产线科技含量高,安美利特是一支有激情、有干劲、有效率的团队。

  

  图为胥总对真空石进行耐磨性测试

  最后,围绕安美利特具体的搬迁事宜,向区长指出,企业遇到困难可以及时提出,政府会尽可能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安美利特尽快搬迁,以便早日投入生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