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文:“铝合金加工产品”生产许可证取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务院发文:“铝合金加工产品”生产许可证取消

提要:在6月13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明确要求“今年要再压减50%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次日,他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取消和下放一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简化审批程序,促进制造业创新和提质,决定在部分省(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推动经济绿色转型升级。6月29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和试行简化审批程序的决定》。

  在6月13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明确要求“今年要再压减50%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次日,他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取消和下放一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简化审批程序,促进制造业创新和提质,决定在部分省(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推动经济绿色转型升级。6月29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和试行简化审批程序的决定》。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