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儿恒大新园发布会 地产+教育生态构建区域带动力现代产业体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诺贝儿恒大新园发布会 地产+教育生态构建区域带动力现代产业体系

提要:7月2日上午9时,诺贝儿教育集团”筑梦恒大 点亮未来”全国新园发布会,在河南省省会郑州市美盛喜来登大酒店拉开帷幕。诺贝儿教育集团与恒大集团合作,是地产+教育完美融合的标志性事件。

    发布会伊始,孩子们倾情的表演震慑全场,优美的舞姿,靓丽的服装,为此次发布会注入了足够的色彩。

  首先,诺贝儿教育集团董事长田含光先生致新闻发布会开幕词,他表示恒大集团作为诺贝儿教育集团的合作伙伴,成功打造了全国地产界和教育相结合的新局面,堪称完美的创新之举,原因在于二者背后所拥有的教育生态体系具有极高的可融合性。

  

  接着,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学会创新委员会秘书长宋志伟先生就诺贝儿筑巢恒大做出祝贺,他表示,幼儿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根本的希望,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就受到科学、优质的基础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是民族的期望,也是各级主管部门的责任。当前,婴幼儿教育牵动着两代人的心,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进最好的幼儿园,在成长的起步阶段接受最好的启蒙教育。家长的期盼,对幼教工作者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更希望诺贝儿担负起培养祖国的未来尽一份责任。

  随后,诺贝儿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毅玲女士就诺贝儿幼儿园创新体系、模式、亮点做了详细介绍,她强调诺贝儿教育是以“以人为本,回归生命;多元融合,塑造品格”的理念,致力于培养生活方式良好、人际关系和谐、人格独立自信,能主动解决问题、有责任感、有教养的国际小公民。使在场的每一位朋友对诺贝儿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共同培养出国际小公民做出坚实的铺垫。

  

  期间,集团的外教老师、体智能老师为现场的小朋友带来了不一样的课程,在场所有小朋友都意犹未尽。现场多位小朋友表示,想到未来在幼儿园会经常上到这样的课程,充满了期待!

  会后,各大媒体朋友在发布会现场就“诺贝儿特色”等问题专题采访了诺贝儿教育集团董事长田含光先生、诺贝儿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毅玲女士、诺贝儿教育集团运营总监刘秀祯女士。总经理吴毅玲女士表示,集团将坚持以匠心襄助教育理念,全力打造高品质幼教服务,回馈社会。运营总监刘秀祯女士重点谈到诺贝儿的课程特色,是以英国先进教育思想为指导,将PSHE课程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始终;结合浸润式情境教育,重视幼儿感受及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注重情商培养、财商启蒙;多元发展、塑造人格。

  现场领导和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新闻发布会是河南幼教届第一次这样的盛事。参会的家长朋友排起了长队,为孩子登记信息,并领取报名优惠券。

  

  据了解,诺贝儿教育集团和恒大集团首期联手在恒大楼盘打造7所国家省一级园标准小区配套的香港诺贝儿(国际)幼儿园。7所园分布在昆明市盘龙区恒大雅苑、曲靖市经开区恒大名都、资阳市雁江区恒大城、自贡市大安区恒大名都、洛阳市瀍河区恒大绿洲、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恒大金碧天下、郑州市经开区恒大绿洲,大部分楼盘处于城市中心和次中心地段,具有地理位置优良和宜居环境等多重优势。记者获悉,诺贝儿7所恒大幼儿园和旗下邢台盛世分园、阳江碧桂园分园、海丰幼儿园都将于2017年9月份同步开园。

  此次,诺贝儿教育集团与恒大集团的合作意义深远,成功开启了地产+教育的新局面,地产的价值因教育而提升,而教育的发展因地产而兴起,二者相得益彰。更重要的是,二者背后所拥有的教育生态体系具有极高的可融合性和拓展性,构建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