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事商务中心进军重庆 树立渝城服务式办公室新标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事商务中心进军重庆 树立渝城服务式办公室新标杆

提要:亚太区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简称“TEC”)近日欣然宣布于重庆企业天地中心迎来其首个服务式商务中心。

对重庆未来经济发展保持乐观,一站式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升跨国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竞争力

  亚太区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简称“TEC”)近日欣然宣布于重庆企业天地中心迎来其首个服务式商务中心。 6月29日,德事商务中心于渝中区企业天地中心25楼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暨BLUE NIGHT商业酒会。出席此次开业盛典的包括重庆渝中区副区长蔚传忠,以及100多位来自地产、金融和其他行业的精英代表。德事商务中心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Paul Salnikow专程抵达重庆,并于当天下午会同渝中区政府嘉宾进行了开业剪彩仪式,一同见证了公司扩充西南市场版图的又一里程碑。


重庆渝中区副区长蔚传忠(右一),德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Paul Salnikow(右二)

  剪彩仪式后,来宾们开展了商务座谈会,一同展望重庆未来的招商引资战略和经济发展规划。会议中着重强调了引入像德事这类高品质、国际化的服务式办公室品牌的优势。首先,德事商务中心为渝中区企业天地中心带来了优质的办公配套及灵活的办公空间解方案。新中心所配置的可容纳180人的顶级多功能会议中心,给楼宇内各类企业带来了高端会议解决方案。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及灵活性,可时租、场租或日租,更有客服团队现场待命提供双语服务。其次,德事其长达23年之久的服务式办公室行业历程使之成为不同行业、最高水准客户的首选,并拥有高达93%的客户满意度及续租率。值得一提的是,德事商务中心于办公楼内每添置一层办公空间,拓展迅猛的客户群为业主平均提供了2. 5层的额外空间。

  德事商务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亚太地区第二大的服务式办公室供应商,目前覆盖了12个国家,27个城市,拥有 100多家中心,估计2021年将达到185个中心。过去10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20%,预计2017年将超过11. 178亿人民币的营业额。德事商务中心以其显赫的选址、来自国际设计名师的装修风格、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家具和顶尖的设备而享有盛誉。


  重庆企业天地雄踞渝中区化龙桥嘉陵江畔,规划为10栋国际级写字楼,总体建筑面积超80万方,是重庆渝中区重点打造的国际商务办公区。重庆企业天地吸纳了包括德勤中国、中美大都会人寿、法国施耐德电器和索尼等世界500强企业入驻。现又加入了德事这一知名的服务式办公室国际品牌。可谓名企荟萃,形成了同步世界的商务风范。

  位于重庆企业天地8号楼25层的德事商务中心室内景观绝佳,软硬件配备一流,向市场推出了高品质的服务式办公室、共享办公空间、虚拟办公室及最先进的会议设施。德事服务团队所坚持的细致入微、专业诚恳的态度和精神更被众多全球客户认可和称赞。客户可享受到顶级服务式办公室所带来的益处,包括高端的商务环境、Herman Miller办公家具、思科IP电话系统、光纤网络、先进的门禁安全系统以及全天免费供应的咖啡、茶水和水果。德事商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顶级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让落户重庆的各跨国企业和本土企业都能体验来自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的产品和服务。

  德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Paul Salnikow在接受重庆电视台专访时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也是西部开放、开发战略支撑和长江经济带西部中心枢纽。对徳事商务中心而言,重庆在我们业务版图扩充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这座城市的发展潜力是有目共睹的,因此我们欣然将企业天地中心纳入了德事商务中心2017年1.65亿美元的扩张计划中。 在拥有全球化的成员网络及提升企业文化的经验背景下,德事商务中心将通过高端的服务、无缝运作的工作空间和无与伦比的洞察力来促进生机勃勃的企业不断成长。”


德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 Paul Salnikow

  德事商务中心中国区总监丁杰女士补充道:“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成都等重点城市,我们已拥有成熟的运营网络并计划继续扩张。随着成渝经济圈的崛起,重庆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性地位将更加突出,因此我们对公司在重庆未来的发展极具信心。总之,高端的服务式办公室,高品质的服务和灵活的办公方案,越来越受到中外企业的青睐,在这有利形势下,我们相信德事商务中心在中国区的业务将在未来几年实现飞跃发展。

关键词:

德事商务中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事商务中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