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装修设计方案是时候加入科利尔工程版清洁设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工程装修设计方案是时候加入科利尔工程版清洁设备

提要:我国现代建筑建设中,为了优化结构、节约资源、循环使用,新型建筑业中的钢结构被广泛采用。钢结构的应用不论在数量上或质量上都远远超过了过去。在设计、制造和安装等技术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掌握了各种复杂建筑物的设计和施工技术,在全国各地已经建造了许多规模巨大的钢结构建筑,如我国北京的鸟巢、水立方等体育馆及央视大楼等。

  我国现代建筑建设中,为了优化结构、节约资源、循环使用,新型建筑业中的钢结构被广泛采用。钢结构的应用不论在数量上或质量上都远远超过了过去。在设计、制造和安装等技术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掌握了各种复杂建筑物的设计和施工技术,在全国各地已经建造了许多规模巨大的钢结构建筑,如我国北京的鸟巢、水立方等体育馆及央视大楼等。

  

  

  图为鸟巢清洁

  说起我国最具有代表的体育场馆鸟巢和水立方,从造型上来看,极具东方韵味。但是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奥林匹克公园内的鸟巢、水立方等主体建筑都有些灰头土脸。而清洗工作这个浩大的工程,几乎每次都是恰逢要召开类似APCE(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等大型会议,才会进行一次大清洗。而清洁工人们则需要借助保险绳攀上攀上建筑顶上,像蜘蛛侠一样才能清洗灰尘。据说,自08年奥运会后,鸟巢首次全面清洗花了一周的时间。而水立方场馆的清洗时间就更长了。

  

  

  图为水立方清洁

  在我国的清洁市场中,一直以来人工清洁几乎占据了百分之九十的市场,大型工程的清洁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十分令人头痛的待解决的问题。人们期待智能清洁设备的出现。而大型玻璃清洁服务的企业利尔阳光,首创研发生产的科利尔工程版智能清洁设备,在清洁大型玻璃问题上始终如一,致力于将智能化清洁方式带到人们的生活当中。

  

  作为首创将机械智能化取代人工应用于大型玻璃清洁的企业,利尔阳光一直推行开创智能化玻璃清洁时代,做智能化玻璃清洁全心服务者。目前智能化清洁设备科利尔工程版被广泛的应用到大型商场、学校、游泳池、机场、高铁站等大型平面或弧面建筑玻璃顶,在国内已与深圳北站(高铁、地铁综合车站)、华为(总部大楼)、观澜高尔夫球场等多家企业建立合作,提供玻璃清洁设备科利尔工程版。

  

  图为科利尔智能清洁设备清洁建筑玻璃面

  据悉,利尔阳光还开启了招商合作通道,与工程装修设计承建商一起合作,将科利尔工程版智能清洁设备加入到工程装修方案中,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外观解决清洁问题。而且除了智能清洁设备上的支持,利尔阳光还能根据不同的建筑玻璃的面积、外观形状、大小,设计最佳的智能清洁设备方案。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