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最低为2050元._新浪地产网

天津市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最低为2050元.

提要:记者近日从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7月1日起,天津市例行调整。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50元,最高不得超过22605元,缴存比例仍为11%。单位缴存6月份住房公积金后,自6月28日起可以开始办理缴存额调整业务。

  文章来源:新华社

  记者近日从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7月1日起,天津市例行调整。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50元,最高不得超过22605元,缴存比例仍为11%。单位缴存6月份住房公积金后,自6月28日起可以开始办理缴存额调整业务。

  据悉,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统一缴存比例仍为各11%。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提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高为单位和职工各12%。

  上一年度亏损的生产经营困难单位,可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符合国家规定的小型微型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降低缴存比例。申请降低缴存比例的,单位和职工最低不得低于各5%。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积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积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