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通过“广州市企业研究院”资质认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通过“广州市企业研究院”资质认定

提要:2014年11月,广日电梯获批组建广州市企业研究院,经过近两年的建设,于2016年7月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并主持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总结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过质询和讨论后,确认该项目已完成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指标,具备验收条件,2016年12月,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下发验收通知,正式公布广日电梯广州市企业研究院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4年11月,广日电梯获批组建广州市企业研究院,经过近两年的建设,于2016年7月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并主持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总结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过质询和讨论后,确认该项目已完成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指标,具备验收条件,2016年12月,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下发验收通知,正式公布广日电梯广州市企业研究院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企业研究院建设是党和国家实现“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日电梯科技创新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研究院的成功建立,标志着广日电梯充分集聚创新要素,实现了内外部创新资源的有机整合,成功营造有利于吸引、培养和使用创新人才的环境,建立和完善了有利于自主创新的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同时也代表着政府对广日电梯在技术研究前瞻性、在引领本地区电梯行业发展起到示范作用的认可。

  广州市企业研究院的建立是广日电梯秉持“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理念进行产品服务创新及自身建设的成果,未来,广日电梯将持续开展科技攻关、产业化研究活动,不断研究开发出有市场前景和竞争力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