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专项执法检验检测机构及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_新浪地产网

浙江专项执法检验检测机构及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

提要:为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检验管理条例》及国家认监委《关于加强对强制性认证产品无证违法行为监管与查处工作的通知》(国认证[2017]31号)等相关通知要求,5月至6月,浙江省组织开展以检验检测机构及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无证违法行为为重点的专项执法行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检验管理条例》及国家认监委《关于加强对强制性认证产品无证违法行为监管与查处工作的通知》(国认证[2017]31号)等相关通知要求,5月至6月,浙江省组织开展以检验检测机构及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无证违法行为为重点的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重点范围涵盖机动车、食品、环境、消防检验检测机构;玩具、电线电缆、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产品、装饰装修材料等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

  通过深入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违法检验检测机构及存在强制性认证产品无证违法行为的企业,形成执法高压态势,进一步促进浙江省检验检测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规范相关强制性认证产品市场秩序。(李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