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在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中获得艺术涂料设计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祝贺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在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中获得艺术涂料设计奖

提要:2017年6月22日,对于现代大师、基士博、易涂得等国内知名艺术涂料品牌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纪念,令人振奋的日子。在这一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有着中国涂料“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涂料华彩奖颁奖盛典中,“艺术涂料设计奖”被这几个行业大咖收获囊中,也预示着艺术涂料必将掀起一场新的发展风暴。

  2017年6月22日,对于现代大师、基士博、易涂得等国内知名艺术涂料品牌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纪念,令人振奋的日子。在这一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有着中国涂料“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涂料华彩奖颁奖盛典中,“艺术涂料设计奖”被这几个行业大咖收获囊中,也预示着艺术涂料必将掀起一场新的发展风暴。

  艺术涂料作为一种集视觉性,功能性,健康性于一身的新型墙面装饰材料,已经是所有涂料人必知,必谈的一个话题。而现代大师从07年到17年,整整十年专注于艺术涂料的发展,从生产、研发,到施工、服务,注重细节,注重产品力,注重消费者需求,是现代大师始终要秉承的法则。而这种专心,也终于成就了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在今天这个日子,把涂料业的“奥斯卡”小金球紧紧握在了自己手中。

  每一份收获,都需要精耕细作,每一份荣耀,都需要汗水浇灌,随着艺术涂料大趋势的到来,相信已经做好准备的现代大师人,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装饰材料  艺术涂料  建筑涂料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