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区长乔耸夜察全区建筑垃圾清运工作_新浪地产网

郑州:中原区长乔耸夜察全区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提要:6月18日晚,郑州市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带领区政府办、区环保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及须水街道、西流湖街道、航海西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夜察督导全区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中原区领导苏西刚、王正轩、薛晓军、魏建民、陈春梅、成小波、杜建强、那磊、李卫林、符维一同督导。

  6月18日晚,郑州市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带领区政府办、区环保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及须水街道、西流湖街道、航海西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夜察督导全区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中原区领导苏西刚、王正轩、薛晓军、魏建民、陈春梅、成小波、杜建强、那磊、李卫林、符维一同督导。

  乔耸一行先后来到大李、常庄、柿园、西石羊寺、后河卢等拆迁工地,认真察看建筑垃圾清运湿法作业和“三员”在岗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街道办事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一要上下同欲,克难攻坚。围绕安置房建设、拆迁清零、垃圾清运等近期重点工作,相关区领导要以上率下,亲自参与;相关局委和办事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百天大战”。二要紧盯目标,挂图作战。要紧盯7月15日前全区建筑垃圾清运完毕这一目标,实行挂图作战,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全区垃圾清运分布图,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增强工作针对性,在PM10等数据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建筑垃圾清运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要严格奖惩,确保效果。当前,六项重点工作“百天大战”是全区的中心工作,要通过各项工作开展,看干部的精气神,看干部的综合本领,看干部的工作成效,对于工作完成较好的单位,要给予奖励,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要严肃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垃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垃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