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消息:涨价已成定局,办理速度快才是重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EB-5消息:涨价已成定局,办理速度快才是重点!

提要:由上外移民隆重推出的巴肯石油项目已定义为偏远地区项目,如果美国国会EB-5法案改革提案生效,偏远项目可免除排期,快速获得美国绿卡。

  由上外移民隆重推出的巴肯石油项目已定义为偏远地区项目,如果美国国会EB-5法案改革提案生效,偏远项目可免除排期,快速获得美国绿卡。

  “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改革的呼声不绝于耳,而通过对比近期公布的主要EB-5改革方案可以发现,美国国会议员在其中一个重点上已经达成共识,那就是为偏远地区的EB-5项目预留绿卡专享配额,让这些项目的投资人可以免除排期,快速获得绿卡。上外移民的优质eb-5项目——巴肯石油项目符合偏远地区项目的定义,不论以下哪一份国会提案或草案获得通过,巴肯石油项目的投资人都可以免排期快速获得美国绿卡。

  2016年提案

  

  众议员鲍勃.古德莱特

  2016年全年只有一份EB-5改革提案正式递交国会审议,那就是编号为H.R. 5992的EB-5改革提案《The American Job Creation and Investment Promotion Reform Act of2016》。它来自众议员鲍勃.古德莱特(Goodlatte)和约翰.康耶斯(Conyers)。该提案中包含了每年预留2000个签证名额给乡村/偏远地区EB-5项目的条款、以及提高目标就业区域最低投资额(涨至80万美元)。

  2017年移民局新法规建议稿

  

  2017年1月,美国移民局公布公布了自己的EB-5改革行政法规建议稿(《EB-5 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 Modernization》),其中提出要将目标就业区域(TEA)的最低投资金额提高至135万美元,非TEA地区将提高至180万美元,其涨价幅度堪称各改革方案之冠。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提名的移民局长塞斯纳(Cissna)曾在国会听证会上明确表示,如果他的移民局长提名得到国会认可,他将全力确保EB-5新法案正确、合法实施。

  2017年国会草案一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民主党参议员帕特里克.莱西

  2017年4月,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查克.格拉斯利(Grassley)联合了民主党参议员帕特里克.莱西(Leahy)一起提出新的改革草案(《American Job Creation and Investment Promotion Reform Act of 2017》),提出将目标就业区域(TEA)的最低投资金额将上涨到80万美元。同时,预留签证名额地区将包括城市优先区和乡村地区,其中2018财年将从EB-5签证配额中预留7.5%(约750张)给到偏远地区项目,2019财年及以后每年预留15%(约1500张)给到偏远地区项目。

  2017年国会草案二

  

  参议院共和党党鞭(副领袖)约翰.科宁

  2017年5月,参议院共和党党鞭(副领袖)约翰.科宁(Cornyn)的团队提出了新的EB-5改革草案(《EB-5Immigrant Investor Visa and Regional Center Program Comprehensive Reform Act of2017》),其中包括了目标就业区域(TEA)最低投资金额上涨(涨至80万美元),以及给偏远地区的EB-5项目预留“签证名额”(从每年EB-5签证配额中抽出20%,大约2000张签证)。此外,本草案最大的亮点是改变投资移民签证配额的计算方式,把每年的名额分配方式由计算所有的申请人,改成以家庭为计算单位,从而极大缓解排期问题。 

  通过对比分析上述的EB-5改革方案,不难看出,目前各方对于某些改革内容已经达成共识。未来的改革法案中极有可能包括最低投资金额上涨、偏远地区预留签证配额等内容。

  

  各主要EB-5改革方案的部分重点内容对比

  目前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已获得移民局I-924项目范本和I-526移民申请双批准,且位于偏远地区的项目只有一个:巴肯石油项目。投资该项目的绿卡申请人,有望在获得I-526移民申请批准后,免排期!快速获得美国绿卡。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本周六我们举办的说明会活动!

  美国eb-5投资移民,速度快拿绿卡才是王道!

  6月24日 周六(下午1:30)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818号长春藤运通大厦9层

  期待你的光临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