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程天工和全经联联合成立特色小镇咨询机构-经联新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程天工和全经联联合成立特色小镇咨询机构-经联新城

提要:6月17-18日,由全经联主办的“首届全经联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北京华程天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经联联合创始企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并宣布经联新城公司成立。

  6月17-18日,由全经联(微博)主办的“首届全经联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北京华程天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经联联合创始企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并宣布经联新城公司成立。

   

  经联新城是一家致力于特色小镇智慧化业务的服务商,它是:

  ü 华程天工旗下专注于特色小镇智慧化领域的研究和咨询机构

  ü 全经联旗下智慧城镇IP的核心业务版块及旗舰成员

  ü 中国最专业的特色小镇智慧化及咨询服务领导者

  ü 中国特色小镇运营者的首选合作伙伴

  经联新城拥有中国最大的全产业链IP信息数据库,涉及文旅、文创、健康、养老、儿童、体育、社区、农业、商业、智慧城镇。拥有信息、研究、咨询、技术等各类人才,为特色小镇运营方提供全面的智慧化综合服务。

  本次全经联联合创始企业签约仪式上,北京华程天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经联之间建设了更加紧密的合作纽带,与全经联形成合伙关系,发挥全经联系统资源与产业孵化优势,协同拓展与联合服务城镇化及房地产相关项目,以全经联会员企业为平台,联合孵化与投资各类产业创新IP.

   

  经联新城以特色小镇智慧化综合解决方案业务为核心,涉及特色小镇项目整体规划咨询-顶层设计-智能化设计-信息化平台开发-运营支持服务-投融资服务-人才培训为一体 ,形成“智慧+产业要素”的智慧小镇服务模式,为中国特色小镇运营者提供基于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帮助特色小镇完成智慧产业体系的打造。

  北京华程天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程天工”)于2017年1月成为全经联产业创新IP。华程天工是智慧城市生活全案服务商,集住宅、商业、旅游、园区、小镇等项目建设领域的智能化顶层规划咨询——设计——开发——运营支持等服务于一体,提供基于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的一体化的智慧城市生活解决方案,以全产业链服务模式打造智慧人居生活体系,创造智慧城市生活。

  2017年4月26日,华程天工成为全经联企业创新合伙人。以“智慧+”的模式,联合全经联文创、儿童、体育、健康、园区、养老、城市更新、文旅等产业创新IP,协同拓展与联合服务城镇化及房地产相关的项目,推动城市及产业的智慧化可持续发展。并使公司成为平台,孵化与投资更多的产业创新IP。

  n 如果您是准备申报特色小镇的政府

  n 如果您是房地产开发商

  n 如果您是特色小镇产业资源服务商

  经联新城能为您:

  1、 提供特色小镇产业规划服务,提升小镇各产业要素的发展增收,通过产业数据,优化城镇经济发展建设,推动小镇创新发展与可持续发展。

  2、 为小镇导入产业要素集合,推进小镇在产业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服务建设领域落地建设进度。

  3、 提供特色小镇智能化领域的规划、咨询、设计、应用的一体化服务。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